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1月26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闔府到醫院祝壽 何鴻燊精神佳 願澳門生意好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11-2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賭王正日生日有壽包,又有家人陪同,高興得笑逐顏開。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賭王何鴻燊昨日90歲正日生辰,賭王於周日出席完二房安排的壽宴後,翌早因身體抱恙入院,隨後三房準備的大型生日宴亦告取消,昨日原定是四房為賭王慶祝,因賭王仍需留院告取消。外間一直關心賭王的健康狀況,昨日何家特地安排傳媒上病房與賭王賀壽唱生日歌,但見賭王精神不錯,不時露出笑容,更親口說生日願望,身體情況沒有大礙。

連日來大批傳媒都在醫院門外採訪進一步消息,昨早11時半有信德職員向在場記者大派壽包,約近半小時後,他們便請記者上病房和賭王見面,但叮囑大家拍照時不要用閃光燈,也不要拍片和錄音。賭王在二房女兒何超瓊和超鳳陪同下會見記者,旁邊有個巨型壽包,員工又拉上賭王威風凜凜船長造型的海報,只見賭王精神不錯,現場傳媒更送上英文生日歌,賭王笑著點頭答謝。問到賭王生日願望,他開懷說︰「希望澳門生意好!」問他何時出院?賭王說︰「無咁快,醫生話我好疲累,休息下,照計好快。」在旁的超瓊笑指賭王經常叫出院,賭王點頭示意。其後又示意超瓊向在場記者派發每封100元利是,又跟記者合照。

四太繼續送「肉嘴」

二房的超鳳、超蕸、何猷龍與太太羅秀恩相繼離開醫院後,相隔10分鐘四房的三名子女超盈與男友Greg、超欣等都以紅噹噹的打扮到來,但見他們拿著一幅畫,猷佳表示向爸爸示意後,沒問題才給大家影,一會兒後,工作人員拿了一盎湯丸和寫上「保壽天福」的保暖杯給記者,更派發每封200元的利是。

晚上七時四十分剛從澳門回來的四太梁安琪身穿紅裙到來為賭王賀壽。問她是否繼續送「肉嘴」,她笑說︰「係呀,繼續,我整個人都在啦,(送90啖給賭王?) 這提議不錯。(會否帶何生外出吃飯?)唔會,一班仔女都來了。(猷享為何沒有到?)佢因為要考試,(會否下廚煮給何生吃?)有的,好似禾花雀。」有說四太壓軸賀壽,她說不是壓軸,是時間分配,(標尾會? )你講鑨洁I (何生是否最錫你?)點解你今日唔問何生。」

昨午在醫院門外發生一段小插曲,一名自稱十姑娘何婉琪發言人游月華向在場傳媒發了一份聲明,內容提及到希望賭王歸還澳娛股份及利息給滿威利基金,好讓她作為行善之用。

相關新聞
難接受哥哥突離世 許冠傑避見傳媒 許冠英遺容安詳 靈堂放隻鷹 (圖)
許冠英骨灰撒大海 (圖)
謝天華讚浩民勇於承擔 (圖)
新婚是非不絕 王浩信難明
黃婉曼被男友「私有化」 (圖)
薛凱琪想見奇洛李維斯一面 (圖)
何韻詩加盟 志偉賀歲片 (圖)
胡杏兒提結婚一額汗 (圖)
劉嘉玲堅持生仔順其自然 (圖)
九展開騷憶往昔 千嬅忍不住痛哭 (圖)
拍《東成西就2011》想取悅觀眾 劉鎮偉無懼降「呢」 (圖)
闔府到醫院祝壽 何鴻燊精神佳 願澳門生意好 (圖)
第40屆法國電影節在港舉行 (圖)
范冰冰揭「范爺」老底 (圖)
圈中紛傳婚訊 陳敏之若得獎 考慮明年結婚 (圖)
挾大鐘獎氣勢揚威青龍獎 朴海日金荷娜再奪帝后 湯唯飲恨 (圖)
第32屆韓國青龍獎得獎名單
發現座駕被裝隱蔽式GPS 名模佐敦疑再成綁架目標 (圖)
主辦方突要求押後港騷 神話申彗星不滿提控訴
荷里活歌影紅星 齊慶賀感恩節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