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1月26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薛凱琪想見奇洛李維斯一面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11-2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徐濠縈、薛凱琪(Fiona)(見圖)及林海峰前晚出席活動,並親自落場參加七公里跑。阿徐笑指平日都有在同一地點跑步,只是老公陳奕迅最近腳傷未癒才未能一起練跑做運動。對於好友葉佩雯結婚,阿徐坦言一早獲知,卻要保密感覺好辛苦,也是老公通水給她知,故她與Grace都猜到有求婚行動,只想不到會成婚,真是史無前例,相當犀利。不過阿徐指「郭太」結完婚竟患上腸胃炎入了醫院。

 薛凱琪前晚也有落場跑足全程,幸最近有做運動,所以也應付得到。談及她曾訪問荷里活巨星奇洛李維斯,對方近日來港物色演員演他的新戲,Fiona坦言很想再見對方一面,會否有緣演他的新戲,相信一切是講緣分,絕不能去強求。

 余文樂前晚沒參加跑步,他表示本身不愛跑步因為怕悶,但打籃球倒可以一班人熱熱鬧鬧。近年樂仔經常往返橫店拍戲,他一聽到已醒目地表示發生陳嘉桓事件前已經回港,不過他都覺得在橫店開工的確是頗為沉悶,因當地沒地方可以消遣,他多會留在酒店。

相關新聞
難接受哥哥突離世 許冠傑避見傳媒 許冠英遺容安詳 靈堂放隻鷹 (圖)
許冠英骨灰撒大海 (圖)
謝天華讚浩民勇於承擔 (圖)
新婚是非不絕 王浩信難明
黃婉曼被男友「私有化」 (圖)
薛凱琪想見奇洛李維斯一面 (圖)
何韻詩加盟 志偉賀歲片 (圖)
胡杏兒提結婚一額汗 (圖)
劉嘉玲堅持生仔順其自然 (圖)
九展開騷憶往昔 千嬅忍不住痛哭 (圖)
拍《東成西就2011》想取悅觀眾 劉鎮偉無懼降「呢」 (圖)
闔府到醫院祝壽 何鴻燊精神佳 願澳門生意好 (圖)
第40屆法國電影節在港舉行 (圖)
范冰冰揭「范爺」老底 (圖)
圈中紛傳婚訊 陳敏之若得獎 考慮明年結婚 (圖)
挾大鐘獎氣勢揚威青龍獎 朴海日金荷娜再奪帝后 湯唯飲恨 (圖)
第32屆韓國青龍獎得獎名單
發現座駕被裝隱蔽式GPS 名模佐敦疑再成綁架目標 (圖)
主辦方突要求押後港騷 神話申彗星不滿提控訴
荷里活歌影紅星 齊慶賀感恩節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