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1月26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腐液毀前女友容 中五生囚10年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11-26]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杜法祖)中五男生被女友指責性情暴躁、佔有慾強而提出分手,豈料盛怒下買通渠水,相約女友到她寓所梯間,突向她淋潑通渠水,事後走到附近行人天橋打算躍下自殺,被途人阻止後遭警方拘捕,但女事主已被毀容。男生早前在高院認罪,法官昨形容事主傷勢慘不忍睹,狠批男生手法兇殘冷血,令曾經深愛的女事主一生盡毀,她生不如死,重判他10年監禁。

官:手法殘忍有預謀

 法官潘敏琦昨判刑時,指責18歲被告游國恆以大瓶腐蝕性液體2度潑向女事主面部,所以不接納他沒有預謀之說,更形容手法極為殘忍,不僅令她毀容,更摧毀其一生。根據女事主的心理報告,她看到身上不能退滅的紅印便會憶起案件,平日須依靠父母陪同上學,在校內又遭低年級同學嘲笑,出現創傷後遺症及抑鬱,身心受創永不磨滅。潘官狠斥被告的自私行為令事主餘生都活在揮之不去的陰影下。

 案情指,被告與事主為同班同學,於中二開始拍拖,至本年4月底2人正式分手,戀情維持了3年,至4月29日下午被告在彩雲h買通渠水,約事主到她黃大仙下h寓所梯間見面,向她淋潑通渠水。事主身體6%達3級灼傷,左手肘及面部傷疤較大,左下眼瞼更呈現外翻,要接受矯形及植皮手術。

相關新聞
九龍城16舊樓 斥12億重建中小住宅 (圖)
九龍城道/上鄉道重建項目簡介
拜拜「無敵橋景」 茤苳幙艄狪 (圖)
兩幢舊樓集24戶「一樓一」
村屋僭建一刀切 6月28日為死線 (圖)
怕陳振聰走佬 控方申撤保釋 (圖)
審判V煞:區議員指證長毛擾亂秩序 稱從未見過如此失控場面 (圖)
百警掃油尖旺樓上吧帶走57學生 (圖)
持槍劫鳳姐財色 「假警」取贖款落網 (圖)
「求嫁」再敗訴 變性人上訴終院 (圖)
港男悉尼遺巨款 被控處理贓款
腐液毀前女友容 中五生囚10年
「頭文字B」港夫婦危駕判社服 (圖)
特首當選須獲過半支持票 (圖)
宣稱「有意」屬候選 開支須申報
李國寶盛智文挺唐 (圖)
青民倡建學院育政治人才 (圖)
青年民建聯對下任特首期望
梁振英促打通港商北上「小門」
CY:競選班底明亮相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