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2月9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政情與評論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喜事連連:張國鈞升呢做龍爸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12-09]     我要評論

 民建聯副主席張國鈞(Horace)在區選中勝出,還未正式就任新屆區議員,已再有喜事臨門。他透露,自己將於明年4月榮升「龍爸爸」,又笑言太太懷孕時正值區選期間,雖忙到不可開交,卻不敢勞煩太太煮飯,只得每晚拉票後食漢堡包頂肚,結果短短數個月已經「肥到不得了」,現在正需要積極減肥,並笑說BB出世後,自己的湊B生涯,正好可以助他減肥。

 Horace昨日說,在未得知太太懷孕時,自己「買了一支好專業的網球拍及全套專業球衣」給對方,希望「大家一起打網球減肥」,但「估唔到打鰲X次後,太太就話『有驉z,要等到明年4月龍BB出世後,大家才可以再重拾球拍了」。

 即將為人父,Horace有很多瑣事要處理,例如買BB衫等。他笑說,黨內一眾兄弟得知他將榮升爸爸後,紛紛表示「家中有很多BB衫好新未穿過,可以轉贈」,惟張家是次「添女」,大家提供的卻全部是男裝,並不合用,故自己就要再張羅。

下周一邀雙英聽訴求

 他並指,民建聯將於下周一邀請兩名行政長官參選人唐英年、梁振英出席閉門會議,並向他們提交民建聯對下任特首的訴求,同時會聽取兩名參選人的立場。■香港文匯報記者 鄭治祖

相關新聞
擴大服務:民記促關愛加碼 惠低薪族殘疾者 (2011-12-09) (圖)
來論:批評成名文章 哪一點講的不是事實? (2011-12-09)
黃仁龍推港韓仲裁合作 (2011-12-09) (圖)
宣傳造勢:選前衝刺 專業界群出拉票 (2011-12-09) (圖)
喜事連連:張國鈞升呢做龍爸 (2011-12-09)
來論:公民黨禍港殃民 民望必然「插水」 (2011-12-08)
穩定樓市奏效 憤怒指數即跌 (2011-12-08)
施政民調:特首民望持續平穩 (2011-12-08)
深入分析:蔡方柏料歐債終可解決 (2011-12-08) (圖)
大力推廣:黃仁龍日韓銷港仲裁服務 (2011-12-08) (圖)
廿四味:美領事再次吹響了反對派的集結號 (2011-12-08)
訟棍民望瀉不停 民建聯勁升居首 (2011-12-06)
難再沉默:梁振英批抹黑令選舉沉淪 (2011-12-06)
廿四味:民政事務專員和區會職能不妨提升 (2011-12-06)
日期初定:梁錦松撐唐 陳啟宗捧CY (2011-12-06) (圖)
來論:公民黨阻大橋禍港 豈一個賴字可卸責 (2011-12-06)
力銷政綱:「街坊北斗」落力派傳單 (2011-12-06) (圖)
指點江山:成名是科大副教授還是極端職業政客? (2011-12-05)
不擇手段:梁家傑混淆視聽 圖脫阻建大橋罪 (2011-12-05) (圖)
遍訪5國:財爺訪金磚南非拓商機 (2011-12-05)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政情與評論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