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2月13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否認與黃智賢緋聞張可頤︰得啖笑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12-1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李思穎) 張可頤(見圖)、周柏豪、Jocelyn昨日出席攝影比賽揭幕禮,有報道指張可頤「姣黐」人夫黃智賢,對此,可頤想了想說︰「邊次呀,是否影到我們在飯堂吃飯,那次見他在公司飯堂一個人,便叫他過來一起,我們認識已久,也識他的太太,大家以前有合作過。」可頤指也不會跟對方太太解釋,覺得這則緋聞得啖笑,至於黃智賢曾否展開追求?可頤沒好氣地說︰「我好少在工作地方識男友,會遵守這個規條,分得很清,就算之前公開的男友都是圈外人,」她笑說:「都要快些識番個,唔好咁Dry,會Open To Anything。」聖誕快將來臨,可頤希望有時間跟家人吃聖誕大餐,稍後也相約導師到瑞士影相,她打趣說︰「愛情不分國界,希望有異地情緣。」熱愛攝影的周柏豪早前拍攝大碟封面,特地相約同事前往馬鞍山,碰巧那天最寒冷,笑言還以為我整蠱同事。說到五大和TVB破冰,柏豪未收到最新通知,一切視乎公司安排,亦很開心見到克勤重返TVB,自己也很掛念這個地方。

相關新聞
對與張馨予分手傳聞三緘其口 吳卓羲澄清非怕女友:係尊重 (圖)
個唱尾場自爆追女事蹟黎明「打車輪」3秒 抽筋彈開 (圖)
曾志偉欲搵緋聞情侶拍床照戲 (圖)
否認與黃智賢緋聞張可頤︰得啖笑 (圖)
佘詩曼自言少留港少約會 (圖)
呂慧儀望推動老公努力搵錢 (圖)
李連杰:我根本沒江湖地位 (圖)
鄭秀文暫未想結婚 古仔:我拍戲時才遇到愛情 (圖)
無懼Jessica C.形象插水基仔力撐照請做嘉賓 (圖)
黃秋生稱管不住陳冠希 (圖)
朋友脾氣火爆 祖兒要做「中和劑」 (圖)
鄧上文誕下7磅男嬰 (圖)
李居明新作《傾國傾情》 佛山花旦李淑勤演李清照 (圖)
劉璇結婚隨緣 生寶寶隨心 (圖)
用廣東話唱《夕陽之歌》贈港迷 近藤真彥約定25年後再會 (圖)
4影評協會派成績表 廝殺激烈《南京!南京!》膺LAFCA最佳外語片 (圖)
Amy Winehouse遺作 英國排行榜居冠 (圖)
與奧巴馬同台 小Justin 獻唱賀聖誕 (圖)
《金陵十三釵》演員為電影紀念版圖書造勢 (圖)
Miley Cyrus性感撐CNN英雄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