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2月13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Amy Winehouse遺作 英國排行榜居冠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12-1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騷靈歌后Amy Winehouse(見圖)辭世約有4個月,不過大家仍未能忘卻這位巨星。在Amy辭世後發行的專輯《Lioness:Hidden Treasures》更榮登英國官方排行榜榜首,自5日推出以來,銷量已超過19萬4000張,也創下她個人單周最高銷量。專輯由音樂製作人Salaam Remi及Mark Ronson由Amy在長達數千小時的錄音中挑選了12首歌曲,集結成這張精選專輯,專輯中也收錄了一些Amy的精彩照片。Amy的母親Janis Winehouse得知喜訊後就表示︰「Amy的專輯榮登榜首實在是一奇妙的好消息,她在大家心中仍有一席之地。」Janis又稱為自己的女兒而感到光榮。  ■文︰Wyman/圖︰資料圖片

相關新聞
對與張馨予分手傳聞三緘其口 吳卓羲澄清非怕女友:係尊重 (圖)
個唱尾場自爆追女事蹟黎明「打車輪」3秒 抽筋彈開 (圖)
曾志偉欲搵緋聞情侶拍床照戲 (圖)
否認與黃智賢緋聞張可頤︰得啖笑 (圖)
佘詩曼自言少留港少約會 (圖)
呂慧儀望推動老公努力搵錢 (圖)
李連杰:我根本沒江湖地位 (圖)
鄭秀文暫未想結婚 古仔:我拍戲時才遇到愛情 (圖)
無懼Jessica C.形象插水基仔力撐照請做嘉賓 (圖)
黃秋生稱管不住陳冠希 (圖)
朋友脾氣火爆 祖兒要做「中和劑」 (圖)
鄧上文誕下7磅男嬰 (圖)
李居明新作《傾國傾情》 佛山花旦李淑勤演李清照 (圖)
劉璇結婚隨緣 生寶寶隨心 (圖)
用廣東話唱《夕陽之歌》贈港迷 近藤真彥約定25年後再會 (圖)
4影評協會派成績表 廝殺激烈《南京!南京!》膺LAFCA最佳外語片 (圖)
Amy Winehouse遺作 英國排行榜居冠 (圖)
與奧巴馬同台 小Justin 獻唱賀聖誕 (圖)
《金陵十三釵》演員為電影紀念版圖書造勢 (圖)
Miley Cyrus性感撐CNN英雄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