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2月20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品牌故事@澳門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梁燦光常懷感恩慈善之情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12-2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鉅記分店將全線裝修,新裝潢富中國色彩,高雅而不落俗套。

 短短十數年間,梁燦光從一個名不見經傳的小販,轉變成為一位成功的企業家,憑著的是其百折不撓的精神,堅韌不拔的毅力和意志。時至今日,他坦言追求的已不再是個人財富的增長,而是要把財富回饋社會,多作有意義的事。今年七月,梁燦光透過「鉅記慈善會」贊助,於澳門媽閣斜巷開設了「澳門手信博物館」,成功打造出全球首個手信博物館,梁燦光坦言,手信博物館記錄了澳門一個多世紀以來的滄海桑田、滄桑變遷,是一份澳門同胞的集體回憶,同時亦可讓世界各地的遊客能認識歷史悠久的澳門手信文化。

 作為一名事業有成的企業家,梁燦光始終懷有感恩之心;回饋大眾的使命感以及高度的社會責任感。梁燦光強調說︰「我必須聲明這裡絕不是鉅記手信博物館,而是真真正正屬於全澳門的手信博物館,內裡珍藏著富有歷史價值及澳門手信文化特質的展品,展品集合了澳門古今多個手信品牌,希望能在保留澳門手信文化上盡一分綿力。此外,店內出售的明信片等紀念品,全數收益亦會捐贈予國際慈善機構,除致力推動手信文化外亦可幫助有需要人士。」

相關新聞
品牌故事@澳門 (2011-12-20) (圖)
鉅記餅家 (2011-12-20) (圖)
品牌傳奇:車仔檔變身澳門著名品牌 (2011-12-20) (圖)
梁燦光常懷感恩慈善之情 (2011-12-20) (圖)
品牌秘笈:貨真價實 品質至上 (2011-12-20) (圖)
敢於創新 力臻完美 (2011-12-20) (圖)
以客為尊 待客之道 (2011-12-20) (圖)
品牌標識: (2011-12-20) (圖)
品牌宣言: (2011-12-20) (圖)
品牌之光: (2011-12-20)
品牌故事@澳門 (2011-12-20) (圖)
華聯茶葉公司 (2011-12-20) (圖)
品牌傳奇 (2011-12-20) (圖)
品牌秘笈:嚴控品質 確保來源 (2011-12-20) (圖)
誠信為本 用心經營 (2011-12-20) (圖)
研習茶經 品味茶道 (2011-12-20) (圖)
品牌宣言: (2011-12-20) (圖)
品牌之光: (2011-12-20) (圖)
品牌標識: (2011-12-20) (圖)
品牌故事@澳門 (2011-12-20)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品牌故事@澳門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