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2月22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香港文匯報Android版閱讀器上線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12-2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12月21日起,用戶可透過Android 手機免費閱讀香港文匯報豐富多彩內容。

 12月21日起,讀者可隨時隨地在Android(安卓)手機上免費閱讀香港文匯報提供的權威新聞資源。香港文匯報Android版閱讀器是繼iPhone、iPad閱讀器之後新推出的移動閱讀應用。產品設有要聞、評論、港聞、國際、財經等新聞欄目,同時提供離線閱讀、股票、新聞分享及新聞圖片放大等功能。

 香港文匯報Android版閱讀器支持各種Android手機,包括三星、摩托羅拉、HTC等市場主流智能機型,Android最低版本需求為2.1以上。目前,用戶可在Android Market應用市場免費下載。

 香港文匯報創刊於1948年,秉持「文以載道,匯則興邦」的辦報理念,立足香港,面向世界,以國際化視角全面報道和評述最新國內外時事動態。 香港文匯報正致力打造包括香港文匯網、iPhone/iPad/Android等閱讀終端新媒體平台,力求為全球讀者提供最良好的閱讀體驗。

 目前,香港文匯報已在新浪微博、facebook及開心網上開設官方機構主頁,每日及時發布本地及國內外新聞。

相關新聞
活禽撲殺 檔販趁勢「宰人」 5倍貴雞過冬 (圖)
港府研雞腳戴環查疫源 (圖)
深供港禽場全面檢測
美促期刊刪基因改造細節
殺一隻賠30元 雞商盼加碼
押後收燃料費 中電照賺盡 (圖)
多團體示威 促監察兩電 (圖)
商界:電價貴逼企業離港
焦點透視:拒減基本電費 蠱惑難掩利慾
中電明年收費新舊方案 (圖)
中電新收費影響 (圖)
香港文匯報Android版閱讀器上線 (圖)
假結婚黨19人落網 (圖)
爭女「中日激戰」 球星做「圍觀黨」 (圖)
孕婦染李斯特菌 嬰兒出生後夭折
警油尖掃娛場 拘15人涉毒
相隔10分鐘 2煙頭燒2鐵騎 (圖)
打司機毀警車 兩醉洋漢被拘 (圖)
行車線中間踩車 單車盟主席研覆核 (圖)
強越6行車線 心急女挨撞傷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