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2月23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地產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盛世相連平台戶 入場費2千萬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12-2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長實郭子威(左)及曹皎明介紹聖誕節期間推售的盛世第5座4伙平台特色戶。 香港文匯報記者梁悅琴 攝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梁悅琴) 配合聖誕節的來臨,長實及港鐵合作的大圍站盛世昨日以一口價加推4伙第5座望獅子山景的平台特色戶。長實地產投資董事郭子威表示,此4伙平台特色戶以「聖誕一口價」即供呎價9,988元推出,但必須C及D室一併購買,入場費2,023.6萬元,最快於周日推售。

 市場消息指出,盛世昨日再售出2伙,今日會按需求分批推售第3座2至17樓的南北翼A及B室最多57伙。

即供呎價近萬元

 郭子威指出,此批單位命名為獅山「盛.花園」,分布於第5座南翼2樓C室,面積1,341呎,平台832呎,即供售價1,339.4萬元,及第5座南翼D室,面積947呎,平台487呎,即供售價945.9萬元。此2伙一併買入的面積達2,288呎,共有7個房,兩伙平台的面積合共達1,319呎,即供售價2,285.3萬元。

 至於另一對單位為第5座北翼C室,面積1,074呎,平台652呎,即供售價1,072.7萬元,及第5座南翼2樓D室,面積952呎,平台482呎,即供售價950.9萬元。此2伙一併買入的面積達2,026呎,共有7個房,兩伙平台的面積合共達1,134呎,即供售價2,023.6萬元。

 長實營業經理曹皎明指出,此批D室以雙平台花園設計,可分別由客廳或客房進出,面向東南方,享180度開揚獅子山景致;至於南翼C室的主人套房最長約12呎,最寬約8呎2吋,可與毗鄰兩間睡房打通成特大CEO套房,主人套房設有特大270度轉角觀景窗。

相關新聞
紅磡海景地超抵 較毗鄰跌價五成 (圖)
太古城連劈7口價 低市價10%沽 (圖)
酒店投資巨 融資難影響標價
業界點睇 (圖)
紅磡灣酒店地小檔案
今年酒店地皮中標結果 (圖)
今年二手居屋成交跌4成 (圖)
盛世相連平台戶 入場費2千萬 (圖)
指標豪宅租金上月微升
天晉複式戶3983萬售出
起動東九催旺工廈 全年交投料6800宗 (圖)
工廈活化帶動 地廠有價有市 (圖)
按揭熱線:按揭擔保有上限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地產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