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2月27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神州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上千修圖高手 帶重症女遊世界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12-2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網友合成的圖片。網上圖片

 這幾天,論壇貼圖專區的一個帖子熱鬧非凡。一位身患尿毒症,無法出遠門的「老姑娘」,發出「想出去玩玩,照張相片也沒有機會了」的感歎,求各路PS高手給她合成幾張景區紀念照。在PS技術的幫助下,這位「老姑娘」變身警察、泳裝美女,還走遍了各地。 ■《華商報》

 近日,網友「j2046l」在論壇發帖,上傳了一張自己的證件照,並說自己是一位身患尿毒症十多年的患者,目前靠機器維持生命。「每隔一天就要透析一次,沒機會出去玩,也沒有照相的機會,請大家PS,不管是換背景還是和各種動物合照我都很喜歡,在這裡提前謝謝了。」

證件照變蒙娜麗莎的微笑

 「j2046l」是一個叫江理的女孩,來自四川都江堰。為了治病,現和丈夫張濤怒以及哥哥租住在華西醫院附近的小房間內。日子雖然清貧,但江理和老公還是很快樂。

 花海、沙灘、白宮……一位重症女孩,卻有著這樣樂觀的心態。這個帖子很快引起了網友們的注意。就在她發帖後不到一個小時,網友「於浪2010」就為她上傳了一張有櫻花背景的PS照片。漸漸地,網友們的思路越來越開闊,「j2046l」被大家「帶」到各種各樣的場景中。從盛開的油菜花地,到夏日的海灘;從美國白宮前,到月球的表面……還有網友應她之邀,PS了蒙娜麗莎的美麗微笑。

最喜歡自己的女警形象

 「j2046l」也經常在帖子中和網友們互動,她說剛下了透析機,就迫不及待想看看大家PS的照片,雖然透析做得渾身虛脫,但看到照片就會精神一振。「太美了,我太喜歡了,謝謝各位。」

 她還會點評自己比較喜歡的照片。她個人非常喜歡自己的女警察形象,英姿颯爽的。還有人把她送上了太空,她也很嚮往:「穿著宇航服,我這是到外星去了嗎?如果外星的醫療科技比地球發達,直接把我治好了可就美了,我盼望著這一天。」

 在眾多的照片中,有一系列照片都是西安的美景:鐘樓、城牆、興慶宮公園、長安塔、大雁塔。這些作品都是來自網友「素心如蘭lb」。「素心如蘭lb」,家住西安蓮湖公園附近,是一位已退休的老教師。

 這位今年已60歲的老先生說,雖然自己PS的照片比較簡單,但他從一開始就頂這個帖子,PS的照片有幾十張了,就是不想讓帖子沉下去,希望更多的人看到,能夠滿足「j2046l」的願望。

相關新聞
上千修圖高手 帶重症女遊世界 (2011-12-27) (圖)
村官為民修路 血書求3萬 (2011-12-27) (圖)
男子墜樓 電線救命 (2011-12-27)
國內首家淮軍研究所安徽成立 (2011-12-27) (圖)
三寸金蓮 (2011-12-27) (圖)
談判無果 克林頓政府遭質疑 (2011-12-27) (圖)
愛情巴士穿梭上海 都市男女尋有緣人 (2011-12-26) (圖)
2011網絡熱詞 「HOLD住」排首位 (2011-12-26) (圖)
男子製巨型單車 欲騎千里外贈兒 (2011-12-26) (圖)
西部建首座核電站 (2011-12-26)
感恩長輩 (2011-12-26) (圖)
美方咄咄逼人 總理出手化解 (2011-12-26) (圖)
穗最老茶樓 粵音繞樑135年 (2011-12-25) (圖)
醜女整容後 證件「失效」 (2011-12-25) (圖)
27歲媽媽遇車禍 垂死護住懷中幼子 (2011-12-25) (圖)
「水果賀卡」傳遍兩岸四地 (2011-12-25) (圖)
街頭相親 (2011-12-25) (圖)
從春雨連綿挺到陽光燦爛 (2011-12-25) (圖)
把妻子當女奴 婚前保證書哄動網絡 (2011-12-24)
《婚前保證書》(節錄) (2011-12-24)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神州大地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