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2月30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童軍旺角區會換屆就職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12-3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童軍旺角區會第五十四屆會務委員會委員與嘉賓合影。

 香港文匯報訊  香港童軍旺角區會於日前舉行第五十四屆會務委員會就職禮暨周年聯歡晚會。由中聯辦九龍工作部社工處處長劉國強,香港童軍總會副總監李德仁出席主禮。

黃建基:努力推廣童軍運動

 出席嘉賓還有:童軍總會九龍地域總監劉富成、副九龍地域總監彭開發及多名助理地域總監、友區區總監等。

 區會會長黃建基致辭時,感激各界賢達50多年來不斷在精神、時間及金錢上的支持和指導、總會及地域之多方支持鼓勵,使童軍精神得以弘揚,同人引以為榮外,他寄望與新任主席姚逸華攜手合作,令該會童軍成員精誠團結,共同為推廣童軍運動而努力,邁進新里程。

劉國強:培育青少年不遺餘力

 劉國強致辭時,讚揚香港童軍之成立,對培育青少年方面不遺餘力,期望該會繼往開來,為童軍成員策劃更多訓練及活動,使青少年在具挑戰性及歡愉的氛圍之下健康成長。

吳琪葉偉良頒章 姚逸華致謝

 繼由主禮嘉賓頒發各項選任及委任證書、各項功績獎章及比賽獎項,並由副區總監吳琪及葉偉良頒發領袖委任證書及木章。

 區會主席姚逸華致謝辭感謝各嘉賓、領袖、家長及童軍人士的光臨。

相關新聞
新社聯北區齋宴敬老 (2011-12-30) (圖)
廠商會會員聖誕睇好戲 (2011-12-30) (圖)
救世軍協力僱主感謝禮 (2011-12-30) (圖)
童軍旺角區會換屆就職 (2011-12-30) (圖)
國情會辛亥新詩賽獎師生 (2011-12-30) (圖)
霍英東基金京座談慶25周年 (2011-12-30) (圖)
東華王胡麗明幼園校慶 (2011-12-30) (圖)
龍總慶成立72周年 600人聯歡 (2011-12-29) (圖)
王林旭獲聯國卓越藝術家獎 (2011-12-29) (圖)
洛陽牡丹瓷與本報簽合作協議 (2011-12-29) (圖)
6大慈善團體訪立法會 (2011-12-29) (圖)
東華李黃慶祥幼園校慶 (2011-12-29) (圖)
南區關注健康日啟動 (2011-12-29)
客屬總會訪問考察梅州河源惠州 獲三市領導高規格接待 (2011-12-29) (圖)
訪問團主要團員名單 (2011-12-29) (圖)
「愛織彩虹 情暖鶴山」慈善晚會 筵開百席 衣香鬢影 共襄善舉 (2011-12-29) (圖)
鶴山(香港)婦女兒童慈善基金會架構 (2011-12-29) (圖)
鶴山(香港)婦女兒童慈善基金會簡介 (2011-12-29) (圖)
鶴山市婦幼保健院基本概況 (2011-12-29) (圖)
石獅華中港校友會就職 (2011-12-28)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