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月5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龍BB於4、5月出世 劉德華難掩喜悅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1-0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劉德華獲大家恭喜,高興得不停大笑。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劉德華去年十一月底在個人官網上留言公佈「吾家有喜」,承認太太朱麗倩懷有龍B後,一直未有公開露面,直至昨日才在港首度露面,甫出現即獲大家恭喜,華仔亦開心得不停大笑及掩面,難掩快將為人父的喜悅,並透露龍B將會在四、五月出世,生龍仔龍女都鍾意。

 一直求子心切的華仔,去年得到台灣金馬獎影帝後未幾,即在個人官網上留言公佈太太朱麗倩有喜,之後一直忙於拍戲未有露面,昨早華仔為電影宣傳,雖然要早起兼由早做到晚,但他仍顯得精神奕奕。在場記者紛紛向他恭喜,華仔亦面帶笑容並合十多謝。當問到太太有幾多個月身孕時,他初時表示不想疊住工作一齊講,但依然帶笑說:「你們乖啦,我講那時三個月,現在差不多四個幾月。(太太可有害喜現象?)完啦!完啦!(心情?)OK,多謝多謝。(龍仔龍女?孖胎?)多謝多謝,仔女都鍾意。」華仔表示喜訊公佈後,收到很多朋友的祝福。

為就太太香港拍戲

 今年不少藝人生龍B,除了華仔外,日前與華仔同公司的楊千嬅亦承認有B,問到華仔可有與千嬅交流?華仔表示沒有。當記者再問華仔幫太太book了床位未?他笑道:「得喇,得喇,一定會經過呢個(被追問)過程。」

 華仔表示現時仍在拍電影《富山春居圖》,新年之後仍要繼續拍攝。問到會否停工及何時開始放假?華仔表示總之會做完所有工作,因有些簽了合約,之後還要拍杜琪萿漱@部新片,因阿杜正在拍另一部戲,所以稍後會約對方傾一傾時間,幸好影片在港拍攝,至於何時放假就私下再談論。再追問到華仔會否停工陪太太坐月?他笑道:「得豲漶A得豲漶A我會,多謝晒。(上育嬰堂?)得豲漶A我們私下談論。(買BB床?)為什麼你們咁固執?(我們太開心等咁耐。)我都係,多謝,多謝。」

葉德嫻代守秘密

 說到今年多人生B,專業陪月員很渴市,問到聘請了陪月沒有?當華仔得悉有人一年前已請定陪月就反問:「陀(仔)都係十個月?(是否由群群湊?)唔知,我幫你問一問。」農曆新年將至,以往新年被追問何時生B的他,笑言今年不用再被追問了,並多謝大家的祝福。

 身為華仔契媽的葉德嫻(Deanie),被問到可知契新抱懷的是契孫仔還是孫女?口密的Deanie姐笑道:「家裡的事不能講 ,開心事也唔講得。」

相關新聞
龍BB於4、5月出世 劉德華難掩喜悅 (2012-01-05) (圖)
方大同不介意被指競爭 陳奕迅上台領獎窒Joey (2012-01-05) (圖)
蔡卓妍清唱《年年》無失威 (2012-01-05) (圖)
連詩雅有備而來 為「小三」解畫 (2012-01-05) (圖)
陳倩揚一家三口拍廣告 (2012-01-05) (圖)
同性戀音樂劇搞學生場 學校不接受 焦媛失望 (2012-01-05) (圖)
暗寸TVB 林保怡稱世界要大同 (2012-01-05) (圖)
當一天燈神 偉仔捐出願望 (2012-01-04) (圖)
潘瑋柏願今年不是世界末日 (2012-01-04) (圖)
自資出碟以歌會友 張智成平常心看得失 (2012-01-04) (圖)
青少年戲曲邀請賽 瀋陽閉幕 (2012-01-04) (圖)
被批低調奉子成婚 呂晶晶靜待真命天子出現 (2012-01-04) (圖)
《格薩爾王》登舞劇舞台 (2012-01-04) (圖)
博通天下:張堅庭楊諾思結婚19年恩愛如昔 (2012-01-04)
印花:有著數! (2012-01-04)
2011港票房 《那些年》成華語片之冠 志偉冀港產片今年爭口氣 (2012-01-01) (圖)
再見2011 告別《天與地》 戚其義重新評估大眾接受能力 (2012-01-01) (圖)
為無線推辭內地劇 商天娥失百萬收入 (2012-01-01) (圖)
劇集有後勁攀升至30點 周麗淇 黃浩然請食慰勞宴 (2012-01-01) (圖)
25場《龍情詩意》落幕戲迷不捨 阿嗲歡迎添食 阿刨要休息 (2012-01-01)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