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月5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連詩雅有備而來 為「小三」解畫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1-0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連詩雅(見圖)早前被雜誌踢爆經常夜蒲攬仔,又有抽煙,在少女時期曾與楊愛瑾現任緋聞男友郭永淳拍拖當小三,前晚她出席頒獎禮似是有備而來,強調該些照片是入行前所拍,現在已戒掉夜蒲抽煙習慣,最後,在不情不願之下承認跟郭永淳拍過拖數個月,也曾為被指當「小三」一時不快落淚。她表示當年沒有工作,夜蒲是和外國回港的朋友相聚,以前確是有抽煙,但已戒掉多時。(擔心影響形象嗎?)她說:「那時還年紀小,又未找到工作,老闆都知此事,現在的我很積極工作,甚少夜蒲。(會否有更激相片?) 不會有。(跟已婚的郭永淳拍拖?)係有交往過,(係咪拍拖?)算是吧。」

 但她解釋那時只得十六七歲,並沒像查家宅追問對方,大家拍了數月拖便分手,也是分手後才知他已婚,她承認曾為被指「小三」感不快落淚,但跟楊愛瑾碰面不會尷尬,大家會相約跑步,沒有問題,但也沒提過這些感情事。

 另外,蘇永康的老友梁漢文被傳因金牌大風大地震,他要急籌四百萬贖身離開公司,康仔表示:「梁漢文自己都有四百萬。我想離開金牌時,金牌用了一大筆錢挽留我,儘管當時任賢齊話等緊佢過來,但這筆數很可觀。」說到金牌大風不穩陣,康仔表示不認同這說法,強調自己是中立。

相關新聞
龍BB於4、5月出世 劉德華難掩喜悅 (2012-01-05) (圖)
方大同不介意被指競爭 陳奕迅上台領獎窒Joey (2012-01-05) (圖)
蔡卓妍清唱《年年》無失威 (2012-01-05) (圖)
連詩雅有備而來 為「小三」解畫 (2012-01-05) (圖)
陳倩揚一家三口拍廣告 (2012-01-05) (圖)
同性戀音樂劇搞學生場 學校不接受 焦媛失望 (2012-01-05) (圖)
暗寸TVB 林保怡稱世界要大同 (2012-01-05) (圖)
當一天燈神 偉仔捐出願望 (2012-01-04) (圖)
潘瑋柏願今年不是世界末日 (2012-01-04) (圖)
自資出碟以歌會友 張智成平常心看得失 (2012-01-04) (圖)
青少年戲曲邀請賽 瀋陽閉幕 (2012-01-04) (圖)
被批低調奉子成婚 呂晶晶靜待真命天子出現 (2012-01-04) (圖)
《格薩爾王》登舞劇舞台 (2012-01-04) (圖)
博通天下:張堅庭楊諾思結婚19年恩愛如昔 (2012-01-04)
印花:有著數! (2012-01-04)
2011港票房 《那些年》成華語片之冠 志偉冀港產片今年爭口氣 (2012-01-01) (圖)
再見2011 告別《天與地》 戚其義重新評估大眾接受能力 (2012-01-01) (圖)
為無線推辭內地劇 商天娥失百萬收入 (2012-01-01) (圖)
劇集有後勁攀升至30點 周麗淇 黃浩然請食慰勞宴 (2012-01-01) (圖)
25場《龍情詩意》落幕戲迷不捨 阿嗲歡迎添食 阿刨要休息 (2012-01-01)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