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月8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副刊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多功能運動鞋 走得舒適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1-0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早前參加樂施會毅行者的國際知名耐力跑日本運動員Tsuyoshi Kaburaki特地從日本遠道而來,聯同亞太區著名運動員Ryan S. Blair、曾小強及Klayten Smith組成夢幻隊,穿上The North Face的專業裝備,尤其是Single-Track Hayasa越野跑鞋,獲得了第二名。這對跑鞋是The North Face研製出最輕巧的越野跑鞋,採用了Cradle專利設計, 在任何地形條件下都能提供足夠保護及穩定性,減去不必要的重量,反應靈敏度驚人,提高跑手比賽表現。

 至於ECCO為愛好運動的你帶來ECCO BIOM Train跑鞋全新色系,這款多功能運動鞋適合各種運動場合,從戶外跑步以至健身室鍛煉皆宜。一如BIOM系列其他產品,BIOM Train跑鞋,助你加強自我鍛煉。新色系更加入不同顏色配搭,男女裝系列均以黑色皮革為主調,分別配以紫色或熒光黃鞋底,助你於鍛煉身體的同時,亦具潮流感覺。

 BIOM Train跑鞋以「自然律動」為原理,設計理念源自研發BIOM跑鞋系列的經驗。鞋底結構有彈性,可扭曲的設計讓雙腳活動自如,有助強化雙腳及小腿肌肉。BIOM Train跑鞋讓你隨時隨地自然律動。

 至於Columbia亦先引入OutDry先進防水科技的戶外鞋履,OutDry技術的鞋子外殼和薄膜緊緊相連,確保內層滴水不沾,保持足部乾爽舒適之餘,依然輕巧舒適,適合任何活動穿著。這大大改進了傳統的防水鞋履製作技術,傳統防水技術的外殼和防水薄膜之間仍漏有會吸水的隙縫,吸水後會增加重量且導致足部汗水不能排出。

 OutDry系列更用上多項Columbia的先進物料及科技,如Omni-Grip的鞋底設計,鞋底上佈滿形狀、厚度、方向不一的凹凸坑紋,提供極強的抓地性能,防止滑倒。鞋底部分採用專利的Techlite超輕巧物料,因此不論是型格皮革系列或是網布多功能系列,重量皆比市面上其他的戶外鞋履輕盈多倍。鞋身設計具有多種不同顏色配搭選擇,對比醒目鮮明。保護性物料外層,以TPU軟膠物料強化鞋身兩側,確保鞋帶緊繫雙腳,大大減低扭傷的危險,有效保護足踝。而鞋頭則採用加闊設計,預留充足的空間讓雙腳即使經過長時間步行而腫脹亦不會帶來不適。

相關新聞
歷史與空間:淺談清代生育神信仰 (圖)
來鴻:周 伯
文藝天地•短載:我們這些山上來的人(廿八)
文藝天地•試筆:家鄉小菜
文藝天地•浮城誌:脫水,上了岸
功能型服裝 新年郊遊舒適自在 (圖)
防水保暖外套 穿得潮流 (圖)
多功能運動鞋 走得舒適 (圖)
ECCO BIOM Train跑鞋 (圖)
The North Face Single-Track Hayasa越野跑鞋 (圖)
Columbia OutDry系列 (圖)
超輕巧相機袋 拍得舒暢 (圖)
新春巡禮:吉星「糕」照 「龍」頌登場 (圖)
花事了:鮮花的最佳搭檔 馬賽克花瓶 (圖)
豐盛新年 (圖)
永恆的愛 (圖)
著數Guide:天際100香港觀景台 龍福齊天 新春行大運 (圖)
金龍活虎 龍福齊天 (圖)
金榜題名 龍福齊天 (圖)
天際100香港觀景台 新春送禮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副刊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