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月8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副刊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著數Guide:天際100香港觀景台 龍福齊天 新春行大運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1-0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以「富」為題,由四組金算盤及多件金元寶組合而成,金算盤上之珠子特別以黃晶製造,訪客上下轉動珠子,象徵財源滾滾來,祝願各位「金銀滿屋 龍福齊天」!

 龍年新歲將至,為配合全城濃厚之節日喜慶氣氛,新鴻基地產旗下位於全港最高摩天大廈環球貿易廣場(ICC)的「天際100香港觀景台」,將於今個農曆新年(1月12日至31日)以「龍福齊天」為題,破天荒打造全港最高的逾千呎金龍,龍身以象徵吉祥、福氣之金銀兩色作主調,寓意新年萬事金碧璀璨,事事亨通。現場不同位置更會擺放以「康」、「才」、「緣」、「富」為題的龍年福運擺設,配合其393米高及全港唯一360度一望無際的景致之地理優勢,打造本港新春行大運熱點。

 此外,由1月14日及15日的周末及1月18日至29日,天際100香港觀景台更供應創意與祝褔意義兼備的特色糖果攤位,請來巧手師傅為訪客即場製作「天際100香港觀景台」賀年切糖,除有「天際100香港觀景台」款式,另有「龍」字、「吉」字,「囍」字等選擇,為新歲添上絲絲甜蜜的味道,現場並有其他賀年攤位,讓訪客喜悅度龍年。還有,於1月15日天際100香港觀景台特別邀請100名「龍仔龍女」到場參與千呎金龍開幕,增添金龍氣勢,並與訪客齊賀新禧。最特別的莫過於360度環迴欣賞農曆年初二的煙花匯演,你可率先體驗高空俯瞰於維港中央盛放之壯麗煙花景觀。 ■文:雨文

相關新聞
歷史與空間:淺談清代生育神信仰 (圖)
來鴻:周 伯
文藝天地•短載:我們這些山上來的人(廿八)
文藝天地•試筆:家鄉小菜
文藝天地•浮城誌:脫水,上了岸
功能型服裝 新年郊遊舒適自在 (圖)
防水保暖外套 穿得潮流 (圖)
多功能運動鞋 走得舒適 (圖)
ECCO BIOM Train跑鞋 (圖)
The North Face Single-Track Hayasa越野跑鞋 (圖)
Columbia OutDry系列 (圖)
超輕巧相機袋 拍得舒暢 (圖)
新春巡禮:吉星「糕」照 「龍」頌登場 (圖)
花事了:鮮花的最佳搭檔 馬賽克花瓶 (圖)
豐盛新年 (圖)
永恆的愛 (圖)
著數Guide:天際100香港觀景台 龍福齊天 新春行大運 (圖)
金龍活虎 龍福齊天 (圖)
金榜題名 龍福齊天 (圖)
天際100香港觀景台 新春送禮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副刊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