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月16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芝加哥女模張曦雯爆冷奪冠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1-1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冠軍張曦雯(中),21歲,芝加哥模特兒。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李思穎)《2012國際中華小姐競選》昨晚假將軍澳電視城圓滿舉行,28位來自世界各地城市佳麗施展渾身解數。新出爐「華姐」順利誕生,由來自芝加哥的11號張曦雯摘冠,亞軍是來自新加坡的9號黃馨慧,而有「大馬陳法拉」之稱5號林家冰則連中三元,分別奪得季軍、「亞太區時尚風采大獎」及「大都會魅力小姐」。賽前大熱的香港代表朱晨麗則三甲不入,只奪得「大中華區典雅氣質大獎」,總算沒有「捧蛋」而回。

■攝影:彭子文

現年21歲的有「翻版梁詠琪」之稱又在賽前獲抽中試戴后冠的張曦雯,真的成為冠軍得主,她和24歲亞軍黃馨慧爭奪冠軍前作最後拉票,二人說出一番心底話時忍不住落淚,場面感人。張曦雯表示在這兩個星期得到比預期想像中的多,能夠來到前兩名已經不錯,自己經歷一生難忘的時光,認識了一班好朋友,大家一起喊、笑、辛苦、堅持、捱眼唌A多謝他們!在後台有些佳麗也給感動流淚。而亞軍黃馨慧覺得是不簡單經歷,今天成功和失敗,永遠都會以最好一面給大家。

徐穎i首回合被淘汰

大會安排五位評判即時投票選出冠軍和亞軍佳麗,而最後生死權落在謝天華手上。天華更是Laughing哥上身扮擲銀仔決定,最終張曦雯以一票勝出奪冠。

大會以「綻放大都會魅力」為口號,分別安排多位歌手帶領佳麗出場。由林艄替Y陣做表演嘉賓,他演繹《Chok》時咪高峰一度失靈,但問題不大。其他表演嘉賓尚有陳偉霆、狄以達、王梓軒等,大會開場不久,便陸續頒發多個獎項。有「翻版陳法拉」之稱5號林家冰(吉隆坡)先拔頭籌奪得「亞太區時尚風采大獎」,咫F頭彩。

佳麗穿上火辣紅色的三點式泳衣出場後,便要接受「死神之箭」,大會宣布最後十強佳麗名單。至於被指有後台的徐少強和雪梨女兒徐穎i,頭個回合已被淘汰出局,似乎志偉沒有「照顧住」這位細姪女。佳麗穿上泳裝時,不少都「波濤胸湧」,最顯眼是朱晨麗「谷」到行,突然升級不少。

冠軍張曦雯有媽咪和阿姨捧場,她覺得最優勝是有自信,奪冠也感Surprise(驚喜),她指或許臨場時不是太緊張。張曦雯稱參賽期間也想過得獎,但都以平常心面對,稍後會留港發展。

朱晨麗三甲不入落淚

三甲不入的朱晨麗完騷後忍不住喊,她解釋是有些內地佳麗於今日離開,大家都不捨得。對於不入三甲有否失望?她說以平常心面對,願賭服輸,覺得大會是公正的。

相關新聞
芝加哥女模張曦雯爆冷奪冠 (圖)
三層樓高舞台表演 林萲憡鴩姪蠾
「2012國際中華小姐」部分得獎名單
公院或停收內地孕婦 (圖)
葉劉贊同港府提請釋法 (圖)
嚴懲衝關可截流 CY料粵積極配合
始作俑者:湧港產子潮 公民黨種禍根
市民冒雨上街 促禁雙非嬰獲出世紙 (圖)
「90後」年宵兵團 玩龍年掛「綠龍」 (圖)
老闆唔易做 新丁忙備戰 (圖)
成本急漲 熟食檔薄利多銷 (圖)
雨勢減漸回暖 天公作美
居深港翁憂戴綠帽 扼斃同居母子 (圖)
「踢拖」載母撞車 「P牌」仔料釘牌 (圖)
衝路障撞傷警 房車飆26公里逃
巴籍保安追700米擒偷鐵漢
舢舨相撞 (圖)
陪賭偷12萬籌碼 2賭場職員被捕 (圖)
2豪宅遭偷渡客連環爆竊
公屋煙民惹祝融 300人疏散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