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月16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居深港翁憂戴綠帽 扼斃同居母子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1-1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事發單位大門緊閉。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鄭海龍 深圳報道)在深圳港人聚居熱點之一的福田區,前日(上周六)揭發駭人聽聞的2死1傷謀殺案。一名六旬港翁懷疑年齡相差30歲的同居女友有出軌行為,連4歲兒子亦懷疑並非親生,不堪「戴綠帽」終引發血案,港翁涉嫌在出租屋內扼死女友及年僅4歲的兒子後,再自刎及割脈,但自殺未遂被捕。案件目前正由福田警方偵辦追查殺人動機。有消息人士透露,港翁對兇案已供認不諱。

現場為福田上沙龍秋村四巷9號5樓。涉嫌被捕男疑兇姓蘇,年約60歲,香港人,目前正被扣留調查。被殺母子,其中母親陳×英,約30歲,廣東人,至於其兒子年僅4歲。據現場附近一餐館的廚師表示,兇案「一家3口」租住上址單位已有一段時間,3人曾多次前來光顧,由於2名成年人的年紀相差甚遠,未知該名幼童是否疑兇親生,有街坊更側聞男童非港翁親骨肉。

母子伏屍房間 保母報警

 最早揭發慘案的是港人家中的保母,前日1月14日(上周六)下午3時許,該名保母如常返回上址僱主家中準備工作時,赫然發現女主人與孩子伏屍房間內,男主人則頸部與手腕均有刀傷,滿身鮮血倒在一旁,奄奄一息,她慌忙報警求助。大批警員隨後到場,證實男戶主仍有氣息,立即將其急送北大醫院搶救,救回一命。

疑兇頸手割傷 或畏罪自殺

 據北大醫院一名醫生透露,蘇姓疑兇送抵醫院時喉嚨和雙手手腕均有割傷,但傷情並不嚴重,喉嚨處只傷及肌肉,沒有傷到氣管,手腕則是肌腱被割斷,並無生命危險。而警方人員也在該男子情況穩定後,連夜將其帶離醫院,押返警署扣查。

 深圳福田警方通報稱,當日下午3時許接群眾報案,指於上沙龍秋村一出租屋內發現2人死亡,1人受傷。經初步調查後,相信疑兇與女死者屬同居關係,男童則為女死者兒子,兇案不排除涉及男女感情糾葛,有人將女友及男童殺害後,畏罪自殺,終未遂獲救。

 兇案發生後附近街坊議論紛紛,有消息稱,兇案動機不排除涉及感情糾紛,男方一直懷疑女方背地裡偷漢,有出軌行為,並懷疑男童非其親生,終引發殺機。不排除有人先後扼死女友及幼兒後,再選擇芡V割脈雙料自殺。

相關新聞
芝加哥女模張曦雯爆冷奪冠 (圖)
三層樓高舞台表演 林萲憡鴩姪蠾
「2012國際中華小姐」部分得獎名單
公院或停收內地孕婦 (圖)
葉劉贊同港府提請釋法 (圖)
嚴懲衝關可截流 CY料粵積極配合
始作俑者:湧港產子潮 公民黨種禍根
市民冒雨上街 促禁雙非嬰獲出世紙 (圖)
「90後」年宵兵團 玩龍年掛「綠龍」 (圖)
老闆唔易做 新丁忙備戰 (圖)
成本急漲 熟食檔薄利多銷 (圖)
雨勢減漸回暖 天公作美
居深港翁憂戴綠帽 扼斃同居母子 (圖)
「踢拖」載母撞車 「P牌」仔料釘牌 (圖)
衝路障撞傷警 房車飆26公里逃
巴籍保安追700米擒偷鐵漢
舢舨相撞 (圖)
陪賭偷12萬籌碼 2賭場職員被捕 (圖)
2豪宅遭偷渡客連環爆竊
公屋煙民惹祝融 300人疏散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