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2月1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喜上加囍》賀歲港片稱雄 志偉風騷 封馮淬帆「宇宙剋星」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2-0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志偉「封」馮淬帆為「宇宙剋星」,寓意他能「打敗」甄子丹。彭子文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吳文釗)由曾志偉監製的賀歲片《2012我愛HK喜上加囍》票房勁收1500萬,成為香港華語賀歲片的票房冠軍,更連續三年擊敗對手黃百鳴,雖然黃百鳴的《八星抱起》起用「宇宙最強」甄子丹等大卡士,可是香港票房仍差強人意,目前只有920萬,難怪志偉前晚在慶功宴上,風騷地把有份演出的馮淬帆(阿緊)「封」為「宇宙剋星」,搞到緊哥尷尬「封嘴」,不敢得罪人。  ■攝影:彭子文

志偉率領《喜》片一眾演員出席新春團拜,計有毛舜筠、黃宗澤、馮淬帆、蘇永康、麥長青等數十位演員,無線高層樂易玲亦有現身。志偉和黃百鳴在新春檔期鬥足三年,今次志偉再度報捷,他手下不留情即席揮毫寫上「宇宙剋星」贈予阿緊,開玩笑說:「宇宙最強(甄子丹)呢2年都畀『緊哥』搞掂,梗係你啦!『緊哥』片酬都應該收幾千萬啦,要斟洽他開拍《葉問4》撼有『宇宙最強』的甄子丹。」

馮淬帆怕得罪人 笑罵志偉

 志偉又指緊哥當紅時,不知甄子丹鶱銦A原本想寫「老而彌堅」,不過太深唔識寫。緊哥被捧後未有飄飄然,笑罵被志偉擺上檯,坦言怕會得罪人,連番強調這些話不是出自其口,又表明仍很喜歡演戲,有人搵一定回港拍戲。

 其後志偉謙稱在內地票房一定輸給黃老闆,今次勝出也是兵行險著,因對手的卡士很強,自己今年卡士不及前兩年,仍吸引觀眾入場,證明戲好。

毛舜筠不讓愛女捧場

 對於高志森表示沒有勇氣看本地賀歲片,志偉就指對方近年主力舞台劇,始終跟電影有分別,因他已經脫離這個圈,再拍都落後。不過志偉大讚焦媛純粹演舞台劇很浪費,笑言高生不要「獨佔」焦媛,應讓她加入拍電影。

 毛舜筠對於有好票房感到興奮,由於她在片中有不少性感演出,所以沒有安排女兒入場。說到志偉答應請他們去日本慶祝,毛毛聽朋友說東京有輻射好危險,2月6日又是老公生日。不過她笑言如果志偉請的話,一於捨命陪君子。

高海寧被爆初戀緣自戲院

 此外,昨晚是UA時代戲院最後一日營業,《喜》演員曾志偉、高海寧、馮淬帆及麥長青到戲院謝票,他們都對戲院結業感到可惜,志偉更爆高海寧的初戀就在此戲院發生,但高海寧卻否認說:「不是,只是其中一段戀情,和男友看戲後就拖手開始。」

 由於戲院舖位被名店以二千萬租用,戲院被迫搬往商場其他位置經營,志偉笑言證明香港經濟好,又可帶旺旅遊業。他說:「名店在其他地方生意不是太好,反而在香港就吸引好多遊客,香港多些名店,遊客自然就只會來香港,戲院搬到樓上都OK。」馮淬帆坦言以往的大戲院較有吸引力,近年已甚少到戲院看戲,因感覺與家中看電視分別不大,但見戲院最後一日營業,始終有一點不捨。

相關新聞
《喜上加囍》賀歲港片稱雄 志偉風騷 封馮淬帆「宇宙剋星」 (圖)
面癱情況好轉 法拉返港繼續「搏殺」 (圖)
同於橫店拍劇鄭嘉穎沒遇見佘詩曼 (圖)
一子一女已心足 譚耀文考慮結紮 (圖)
陳浩民捐款已接收蕭芳芳拒透露數目 (圖)
關錦鵬讚趙薇執導新戲熟手 (圖)
阮經天感謝「麻辣教官」劉偉強 (圖)
拒與緋聞男友合照 呂晶晶嚇到掉頭走 (圖)
爆竹戰四方城 賭王做大贏家 三太營商謝絕陳山聰插手 (圖)
多做運動身體強壯 Sammi高山狂奔沒難度 (圖)
《紅樓夢》製作費達千萬 陳寶珠反串飾賈寶玉 (圖)
怕被指做騷 李璨琛婚禮求低調 (圖)
《王子復仇記》搬上舞台 何文匯望引導現代人反思 (圖)
莫文蔚在老公心中 永遠17歲 (圖)
蔡卓妍沖涼勤練舞 (圖)
吳雨霏首日開工遲大到 (圖)
哈利仔裸演新戲被禁剃毛 (圖)
超新星:對商業流行曲失望 The Cribs寧做自己不隨波逐流 (圖)
《一吻巴黎》女強人戀上醜男 柯德莉塔圖演活寡婦10年情路 (圖)
稱表演露底純屬意外 麥當娜馬拉威建10校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