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2月1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蔡卓妍沖涼勤練舞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2-0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凡文)蔡卓妍(阿Sa)(見圖)早前為一運動服裝品牌的春夏女裝服飾系列拍廣告,鏡頭下的阿Sa顯得活力十足,阿Sa搞笑地將拍攝過程形容為如同參加運動會般,因一次過要做齊拗腰、拉筋及跳舞等連串動作,就如參加了運動會不同的比賽項目。阿Sa更大爆早為拍攝今次廣告中的Dance系列而做足準備,在洗澡時也爭取時間練習基本步,令自己保持靈活性,認真善用時間。

 踏入龍年,阿Sa的工作經已排得滿滿,首先是下月底將與阿嬌再推出Twins的最新廣東專輯。Twins對這張專輯非常期待,整個製作過程也很花心機,由選曲詞至編曲都很投入。問到今年的工作展望?阿Sa盼望獲得好劇本,實行歌影雙線發展,阿Sa說:「近年參與的電影工作比較少,隨著心態上的改變,其實一直都在等待好劇本的出現,期待著一個自己滿意的劇本,能使自己更加全情投入於演戲當中。」

相關新聞
《喜上加囍》賀歲港片稱雄 志偉風騷 封馮淬帆「宇宙剋星」 (圖)
面癱情況好轉 法拉返港繼續「搏殺」 (圖)
同於橫店拍劇鄭嘉穎沒遇見佘詩曼 (圖)
一子一女已心足 譚耀文考慮結紮 (圖)
陳浩民捐款已接收蕭芳芳拒透露數目 (圖)
關錦鵬讚趙薇執導新戲熟手 (圖)
阮經天感謝「麻辣教官」劉偉強 (圖)
拒與緋聞男友合照 呂晶晶嚇到掉頭走 (圖)
爆竹戰四方城 賭王做大贏家 三太營商謝絕陳山聰插手 (圖)
多做運動身體強壯 Sammi高山狂奔沒難度 (圖)
《紅樓夢》製作費達千萬 陳寶珠反串飾賈寶玉 (圖)
怕被指做騷 李璨琛婚禮求低調 (圖)
《王子復仇記》搬上舞台 何文匯望引導現代人反思 (圖)
莫文蔚在老公心中 永遠17歲 (圖)
蔡卓妍沖涼勤練舞 (圖)
吳雨霏首日開工遲大到 (圖)
哈利仔裸演新戲被禁剃毛 (圖)
超新星:對商業流行曲失望 The Cribs寧做自己不隨波逐流 (圖)
《一吻巴黎》女強人戀上醜男 柯德莉塔圖演活寡婦10年情路 (圖)
稱表演露底純屬意外 麥當娜馬拉威建10校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