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2月1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多做運動身體強壯 Sammi高山狂奔沒難度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2-0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 Sammi與古仔於拍攝場地接受訪問,大談拍攝趣事。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凡文)由鄭秀文(Sammi)及古天樂主演的《高海拔之戀II》遠征雲南省高達3千8百多公尺的香格里拉拍攝。要在位處高海拔地帶拍攝,不少工作人員曾因空氣稀薄而不適,但古仔與Sammi要於深山拍攝多場奔跑戲份,幸兩人未因而患上高山症。Sammi說:「我同古仔都要鰣茪s度跑呀,佢仲要囍礂痗],但係我做慣運動都OK。」

情緒轉變快難適應

 患有哮喘的Sammi自行帶備了哮喘機到雲南,不過卻未有需要使用,她說:「上次同古仔合作《百年好合》去峨眉山就有用,因為成日哮喘,但係呢幾年就真係睇到做運動的好處,強壯了好多。」Sammi不禁自豪地表示觀乎全個劇組,似乎最強壯的人就是她。

 此外,Sammi於片中有多場戲是被要求喪哭的,問她會否感到體力不繼?她對此謂:「體力上辛苦我覺得冇問題,反而係情緒上面仲辛苦。因為好多場面都要趕拍,有時我代入了個情緒準備大喊一場,點知導演就話要拍返少女感覺先,我明白真係無辦法,不過我真係轉唔切(情緒)。」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Sammi自爆為讓上鏡顯得更窈窕而減肥,變得消瘦,她也自嘲身驅瘦到似饑民,連導演杜琪艉茪茬ㄘ她吃不飽而常親自煮東西給她吃,Sammi坦言對杜太的熱心的舉動,感到很感動。

 劉浩龍(師兄)於片中飾演古仔好友,但他行程緊密,來去匆匆,到當地拍攝短短24小時又要立即返港工作,但師兄仍抽空到當地著名的串燒店醫肚,美食當前,師兄吃得十分開心。

相關新聞
《喜上加囍》賀歲港片稱雄 志偉風騷 封馮淬帆「宇宙剋星」 (圖)
面癱情況好轉 法拉返港繼續「搏殺」 (圖)
同於橫店拍劇鄭嘉穎沒遇見佘詩曼 (圖)
一子一女已心足 譚耀文考慮結紮 (圖)
陳浩民捐款已接收蕭芳芳拒透露數目 (圖)
關錦鵬讚趙薇執導新戲熟手 (圖)
阮經天感謝「麻辣教官」劉偉強 (圖)
拒與緋聞男友合照 呂晶晶嚇到掉頭走 (圖)
爆竹戰四方城 賭王做大贏家 三太營商謝絕陳山聰插手 (圖)
多做運動身體強壯 Sammi高山狂奔沒難度 (圖)
《紅樓夢》製作費達千萬 陳寶珠反串飾賈寶玉 (圖)
怕被指做騷 李璨琛婚禮求低調 (圖)
《王子復仇記》搬上舞台 何文匯望引導現代人反思 (圖)
莫文蔚在老公心中 永遠17歲 (圖)
蔡卓妍沖涼勤練舞 (圖)
吳雨霏首日開工遲大到 (圖)
哈利仔裸演新戲被禁剃毛 (圖)
超新星:對商業流行曲失望 The Cribs寧做自己不隨波逐流 (圖)
《一吻巴黎》女強人戀上醜男 柯德莉塔圖演活寡婦10年情路 (圖)
稱表演露底純屬意外 麥當娜馬拉威建10校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