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2月1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爆竹戰四方城 賭王做大贏家 三太營商謝絕陳山聰插手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2-0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三太陳婉珍昨日指女兒與其男友山聰一向財政獨立。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賭王何鴻燊三太陳婉珍以副主席身份出席昨日的「東華三院董事局新春團拜」,另一副主席何超蕸則未有現身,未知是否避談家姐何超瓊和「知己」俞琤同遊巴黎事件,而三太亦拒作談論。至於會否引進「未來女婿」陳山聰到公司打理生意,三太自問處理得到,謝絕找山聰幫手。

三太穿上紫紅色裙充滿新春氣氛出席團拜活動,當被問到何超瓊和俞琤外遊度歲之事,她笑笑口說:「我浀菑v可以講,別人的不會講,(超蕸因此事缺席?) 我唔知喎。」

新春期間三太的幾名仔女都留港過年,她表示:「兒子何猷啟已經回去開學,超雲、超蓮、陳山聰都鰜蛂A陳山聰初二到來拜年,(帶來什麼新年禮物?)糖果……唔係,應該是麻雀形13么曲奇餅,賭王收到好開心,仍未拆開吃,睇好過吃。我同家姐、阿嫂跟賭王竹戰四方城,結果賭王贏晒,一家贏三家。」

結婚自主權交子女

有指陳山聰與超雲拍拖後出騷價大增,可以不用拍劇,三太表示好忙,沒有留意報道。問她有否催婚?三太直言:「無,細路自己識諗,想結婚會話我知。」

問到會否叫山聰入公司幫手?三太想一想說:「暫時我處理到,未需要人幫手。(超雲和山聰合作搞生意?)睇佢點諗,她喜歡都會支持。(超雲有意打本給山聰開男裝店?)不知他們有什麼計劃,我個女唔係開鰶&伓呦E『Chew』,開男裝店便不清楚,(希望他們財政獨立?) 向來都財政獨立。」

與賭王食湯丸慶元宵

有報道指三太要山聰減肥,三太笑言:「只是周刊寫出來,要減我自己減,不過山聰係肥驉A(叫他們一起減肥?)佢]會搞掂。」

三太又透露元宵佳節,會親自整湯丸給賭王品嚐,一起慶祝。說到超雲在微博上載跟父親戴帽的照片,三太指超雲買了該帽子很久,趁新年便戴一戴。

相關新聞
《喜上加囍》賀歲港片稱雄 志偉風騷 封馮淬帆「宇宙剋星」 (圖)
面癱情況好轉 法拉返港繼續「搏殺」 (圖)
同於橫店拍劇鄭嘉穎沒遇見佘詩曼 (圖)
一子一女已心足 譚耀文考慮結紮 (圖)
陳浩民捐款已接收蕭芳芳拒透露數目 (圖)
關錦鵬讚趙薇執導新戲熟手 (圖)
阮經天感謝「麻辣教官」劉偉強 (圖)
拒與緋聞男友合照 呂晶晶嚇到掉頭走 (圖)
爆竹戰四方城 賭王做大贏家 三太營商謝絕陳山聰插手 (圖)
多做運動身體強壯 Sammi高山狂奔沒難度 (圖)
《紅樓夢》製作費達千萬 陳寶珠反串飾賈寶玉 (圖)
怕被指做騷 李璨琛婚禮求低調 (圖)
《王子復仇記》搬上舞台 何文匯望引導現代人反思 (圖)
莫文蔚在老公心中 永遠17歲 (圖)
蔡卓妍沖涼勤練舞 (圖)
吳雨霏首日開工遲大到 (圖)
哈利仔裸演新戲被禁剃毛 (圖)
超新星:對商業流行曲失望 The Cribs寧做自己不隨波逐流 (圖)
《一吻巴黎》女強人戀上醜男 柯德莉塔圖演活寡婦10年情路 (圖)
稱表演露底純屬意外 麥當娜馬拉威建10校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