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2月1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同於橫店拍劇鄭嘉穎沒遇見佘詩曼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2-0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梁靜儀) 鄭嘉穎(見圖)昨晚於數碼港為代言的防脫髮產品拍攝新一輯廣告,與品牌續約兩年的嘉穎,承認酬勞非常滿意。

  近日忙於在內地拍劇搵人仔的嘉穎,昨晚抽空回港拍攝防脫髮用品廣告,問到酬金可有七位數?他笑說:「唔講數字了,大家互相鼓勵、幫助,最緊要是開心。」人到中年的嘉穎承認脫髮對男士是個很大的問題,慶幸自己暫未有脫髮現象。

 成為視帝後,嘉穎的工作接踵而來,他表示上半年將會離港拍攝3套劇。說到他賺人仔賺到笑,嘉穎卻謙稱:「都係搵兩餐。(你那兩餐係咪鮑心翅肚?)開工都係食飯盒,有飯盒食係開心事,代表有工開。」由於趕劇關係,所以農曆新年他只是與劇組人員吃飯慶祝。

 問到可有跟同在橫店拍劇的前緋聞女友見面,嘉穎即無懼說:「阿佘(佘詩曼)嘛?開名喇!那裡話大唔大,話細唔細,開工咁耐都冇見過。」

 對於有指他在內地拍劇有兩「宮女」相伴,嘉穎澄清她們只是助手。問到他的感情生活,他指感情是需要時間的,緣分到的時候就會有,多謝大家關心,他會努力。完成廣告拍攝後,今日他又要返回內地繼續拍與謝天華合作的《英雄》。

相關新聞
《喜上加囍》賀歲港片稱雄 志偉風騷 封馮淬帆「宇宙剋星」 (圖)
面癱情況好轉 法拉返港繼續「搏殺」 (圖)
同於橫店拍劇鄭嘉穎沒遇見佘詩曼 (圖)
一子一女已心足 譚耀文考慮結紮 (圖)
陳浩民捐款已接收蕭芳芳拒透露數目 (圖)
關錦鵬讚趙薇執導新戲熟手 (圖)
阮經天感謝「麻辣教官」劉偉強 (圖)
拒與緋聞男友合照 呂晶晶嚇到掉頭走 (圖)
爆竹戰四方城 賭王做大贏家 三太營商謝絕陳山聰插手 (圖)
多做運動身體強壯 Sammi高山狂奔沒難度 (圖)
《紅樓夢》製作費達千萬 陳寶珠反串飾賈寶玉 (圖)
怕被指做騷 李璨琛婚禮求低調 (圖)
《王子復仇記》搬上舞台 何文匯望引導現代人反思 (圖)
莫文蔚在老公心中 永遠17歲 (圖)
蔡卓妍沖涼勤練舞 (圖)
吳雨霏首日開工遲大到 (圖)
哈利仔裸演新戲被禁剃毛 (圖)
超新星:對商業流行曲失望 The Cribs寧做自己不隨波逐流 (圖)
《一吻巴黎》女強人戀上醜男 柯德莉塔圖演活寡婦10年情路 (圖)
稱表演露底純屬意外 麥當娜馬拉威建10校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