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2月1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一吻巴黎》女強人戀上醜男 柯德莉塔圖演活寡婦10年情路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2-0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柯德莉與法蘭西一吻定情。

 將於下月16日在港上映的法國片《一吻巴黎》由當地著名女星柯德莉塔圖(Audrey Tautou)出演丈夫猝逝、只好寄情工作擺脫傷痛的女強人妮莉,誰知妮莉平靜無波的生活卻在某天因突然吻上醜男同事馬克(法蘭西戴米恩 飾)而變得翻天覆地。該片改編自作家大衛霍諾斯(David Foenkinos)09年推出的同名小說,大衛更與兄弟史提芬霍諾斯共同執導電影版。大衛讚揚柯德莉演活了妮莉經歷新婚美滿、痛失丈夫到最後尋回第二春的10年,直言:「決定開拍電影後,很早已送劇本給柯德莉過目,得悉她願意出演簡直是個奇跡。當我寫劇本時,曾看過她的舞台劇《玩偶之家》,完全為她的演技臣服,她把脆弱感和強大的能量用喜劇的方式表達出來,太厲害了!」男主角法蘭西因其貌不揚,在片中頭30分鐘均不甚突出,直至被柯德莉深情一吻,才引起觀眾注意。大衛指,除法蘭西的驚愕神情演得精彩外,亦讚賞柯德莉的演出大有幫助。  ■文:Mana

相關新聞
《喜上加囍》賀歲港片稱雄 志偉風騷 封馮淬帆「宇宙剋星」 (圖)
面癱情況好轉 法拉返港繼續「搏殺」 (圖)
同於橫店拍劇鄭嘉穎沒遇見佘詩曼 (圖)
一子一女已心足 譚耀文考慮結紮 (圖)
陳浩民捐款已接收蕭芳芳拒透露數目 (圖)
關錦鵬讚趙薇執導新戲熟手 (圖)
阮經天感謝「麻辣教官」劉偉強 (圖)
拒與緋聞男友合照 呂晶晶嚇到掉頭走 (圖)
爆竹戰四方城 賭王做大贏家 三太營商謝絕陳山聰插手 (圖)
多做運動身體強壯 Sammi高山狂奔沒難度 (圖)
《紅樓夢》製作費達千萬 陳寶珠反串飾賈寶玉 (圖)
怕被指做騷 李璨琛婚禮求低調 (圖)
《王子復仇記》搬上舞台 何文匯望引導現代人反思 (圖)
莫文蔚在老公心中 永遠17歲 (圖)
蔡卓妍沖涼勤練舞 (圖)
吳雨霏首日開工遲大到 (圖)
哈利仔裸演新戲被禁剃毛 (圖)
超新星:對商業流行曲失望 The Cribs寧做自己不隨波逐流 (圖)
《一吻巴黎》女強人戀上醜男 柯德莉塔圖演活寡婦10年情路 (圖)
稱表演露底純屬意外 麥當娜馬拉威建10校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