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2月10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南華勢大炒港菁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2-1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南華(紅衣)首循環曾淨勝港菁5球。 資料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郭正謙) 南華誓破港菁力迫榜首!漸入佳境的南華上仗擊敗日之泉JC晨曦後,在本地各項賽事已錄得連續7場不敗,新援利馬及迪亞高成功融入球隊,加上陳肇麒、梁振邦等「土炮」亦愈戰愈勇,今仗南華誓要以一場大勝宣告皇者回歸。賽事將於晚上8時假香港大球場舉行,門票分收60元、長者及學生特惠票20元兩種。

經過半季調整,南華在主帥高世安調教下終於成型,前場緊迫戰術發揮得淋漓盡致。上仗晨曦面對充滿活力的利馬及梁振邦,中場完全失勢,最終致敗,今仗南華面對實力更遜的港菁,可望錄得一場大勝,前鋒陳肇麒表示無論迪亞高及利馬均是容易合作的球員:「他們都擁有巴西球員一貫的出色個人技術,而且擅於與隊友合作,令球隊實力更強,我相信球隊如能保持士氣,極有機會挑戰聯賽錦標。」

南華目前10戰積20分名列第3,分別落後傑志6分及天水圍飛馬4分,接下來可謂1分都不能少,今仗無論戰意及實力上,都明顯凌駕對手,對3分志在必得。

另外,足總昨日宣布與香港學界體育聯會組成策略合作伙伴,為推動青少年足球發展,安排下月11日舉行的全港學界精英足球賽決賽在旺角場舉行,門票全免,並會由nowTV電視直播。

相關新聞
男乒奧運名單5月出爐 (圖)
郭躍仍有機打奧運 (圖)
王義夫:射擊隊奧運備戰積極 (圖)
亨特利預言:世界桌球的明天在中國 (圖)
田協回應田夢旭事件 (圖)
陳一冰想做兒童節目主持 (圖)
周蘇紅 不去奧運了 (圖)
首奪「雙雙」領紐約人3連勝 林書豪熱席捲聯盟 (圖)
王晨有喜不隨隊 港羽湯優盃添憂 (圖)
格里芬參戰新秀挑戰賽存疑 (圖)
NBA常規賽周五賽程(香港時間周六開賽)
NBA常規賽周三賽果
南華勢大炒港菁 (圖)
李慧詩亞錦賽摘金
體育界春茗 (圖)
港隊戴盃今鬥印尼 (圖)
港隊赴澳門出戰湯優盃亞洲區預賽 (圖)
單手入樽 (圖)
全明星賽落戶休斯敦 (圖)
歐國盃前四個月英格蘭臨陣易帥 權威受辱卡比路劈炮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