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2月20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聞家中天台疑僭建 蘇玉華怒氣回應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2-2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梁靜儀) 葛文輝、蘇玉華(見圖)及張國明等昨日到中環出席《香港MINI慈善車展》活動,是次活動為福幼基金籌善款,而曾志偉細仔曾國猷也有到場支持。蘇玉華自言是Mini Cooper迷,現時擁亦有一輛。談及近日有報道指她所住西貢村屋,天台疑僭建玻璃屋,蘇玉華即帶點不悅,並否認有僭建:「唔知道你們(傳媒)有冇聽林(鄭月娥)局長講,細過屋企一半Size係OK,係無僭建,我住了八年,間屋是我自己。」對於報道她賴皮,她語帶怒氣說:「咩叫賴皮?其實佢寫咩都得,我也好想知那個記者係邊個,覺得對我好唔公平。」她表示屋宇署一直也沒有派人上門,因為根本就沒有問題。

相關新聞
與表演嘉賓台上齊放笑蛋 小齊病癒開騷 中氣十足 (圖)
林德信否認與吳雨霏拍拖 (圖)
聞家中天台疑僭建 蘇玉華怒氣回應 (圖)
高海寧選男友以青雲作藍本 (圖)
袁詠儀怕帶兒子去公園 (圖)
蔡卓妍讚利健森表現突出 (圖)
謝雪心下月演神功戲感興奮 (圖)
與蔣文端合作陳寶珠感壓力 (圖)
兩老一幼揚威柏林 八旬Taviani兄弟摘金熊 十四歲Rachel街童變影后 (圖)
第62屆柏林電影節競賽單元得獎名單
將興趣發展成藝術服務社會 鄭文雅的充實人生 (圖)
為興趣 犧牲睡眠時間 (圖)
機會來臨前先充實自己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