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2月20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謝雪心下月演神功戲感興奮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2-2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謝雪心(中)、薛家燕(右)與李力持(左)現身電影首映。

 香港文匯報訊  由仁濟醫院董之英紀念中學全體師生演出的電影《四季人生》,前晚在馬鞍山戲院舉行試映會,謝雪心、薛家燕、洪天明、李力持等都有現身支持,心姐在戲中飾演患癌學生的母親,她表示電影是真人真事,希望藉電影帶出珍惜生命的訊息,就算面對不可改變的事情,也要堅強面對。

 另外,對於新光戲院獲續租4年,暫時不用結業,心姐稱曾見證過不同粵劇表演場地的興衰,也經歷過新光兩次的結業籌款,她認為新光真的要結業都沒有辦法,幸好現在有有心人士的出力,令新光可以繼續下去,實在是非常開心的事情。心姐又透露下月會和汪明荃及羅家英在上水演出神功戲,還要繼續拍攝處境劇《結.分@謊情式》,心情又興奮又緊張。

相關新聞
與表演嘉賓台上齊放笑蛋 小齊病癒開騷 中氣十足 (圖)
林德信否認與吳雨霏拍拖 (圖)
聞家中天台疑僭建 蘇玉華怒氣回應 (圖)
高海寧選男友以青雲作藍本 (圖)
袁詠儀怕帶兒子去公園 (圖)
蔡卓妍讚利健森表現突出 (圖)
謝雪心下月演神功戲感興奮 (圖)
與蔣文端合作陳寶珠感壓力 (圖)
兩老一幼揚威柏林 八旬Taviani兄弟摘金熊 十四歲Rachel街童變影后 (圖)
第62屆柏林電影節競賽單元得獎名單
將興趣發展成藝術服務社會 鄭文雅的充實人生 (圖)
為興趣 犧牲睡眠時間 (圖)
機會來臨前先充實自己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