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2月20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與蔣文端合作陳寶珠感壓力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2-2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梁靜儀) 陳寶珠與蔣文端(右圖)將於4月18至27日,假香港文化中心大劇院演出10場《紅樓夢》,昨日該劇導演林錦堂聯同兩名演員進行綵排。寶珠姐表示這次演出無論是劇本、服裝、背景及合作演員等,皆是過往未曾接觸的,對她來很有新鮮感及挑戰性,但也帶給她壓力。寶珠說:「對我來說有一定的壓力,自己也感到緊張,現在只是排練了數天,相信需要時間與劇團及演員磨合,自己也要抽很多時間背誦對白。」蔣文端則指出香港與內地在演出上有分別,她也要時間慢慢適應。

 這次中港合作演出反應雖熱烈,但據劇團表示加場機會很微,因文化中心演出場地租借非常緊張,而作內地巡迴演出亦很難,因是次動員近七十名台前中港台前幕後演出,檔期安排方面比較困難。 談到新光戲院再次宣佈獲續約四年,暫時得以保留作粵劇演出場地,寶珠姐開心地說:「新光可以讓粵劇延續,很多劇迷習慣在這兒看劇,粵劇也需要固定地點演出。」

相關新聞
與表演嘉賓台上齊放笑蛋 小齊病癒開騷 中氣十足 (圖)
林德信否認與吳雨霏拍拖 (圖)
聞家中天台疑僭建 蘇玉華怒氣回應 (圖)
高海寧選男友以青雲作藍本 (圖)
袁詠儀怕帶兒子去公園 (圖)
蔡卓妍讚利健森表現突出 (圖)
謝雪心下月演神功戲感興奮 (圖)
與蔣文端合作陳寶珠感壓力 (圖)
兩老一幼揚威柏林 八旬Taviani兄弟摘金熊 十四歲Rachel街童變影后 (圖)
第62屆柏林電影節競賽單元得獎名單
將興趣發展成藝術服務社會 鄭文雅的充實人生 (圖)
為興趣 犧牲睡眠時間 (圖)
機會來臨前先充實自己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