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2月20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袁詠儀怕帶兒子去公園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2-2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吳文釗) 袁詠儀(見圖)昨日到海洋公園出席《拼出個未來同慶25周年》活動,與三百多名傷健人士利用曲奇鋪砌拼畫,挑戰健力士世界紀錄。昨日袁詠儀坦言瞞住兒子前來海洋公園,更自己走到鯊魚公仔前拍照向兒子示威。問靚靚為何不帶兒子來,她苦笑道:「他甩掉我走去玩怎麼辦?」她解釋每次帶兒子到公園玩,事前都要約法三章,她說:「因為他一入公園就會亂走亂叫橫衝直撞,甚至不記得肚餓和上廁所,我不想每次都嗌到聲撕力竭,所以要和他講數,總好過甚麼都不說。」問到老公張智霖在場會否好些,靚靚說:「老公在場情況更差,兒子跟我吃飯就很乖,但有老公在場就無啖好食,因為他喜歡在老公身上爬來爬去。」靚靚否認自己是個惡媽媽,但小朋友要有適當的規矩,她說:「我和老公講好要怎樣教仔,但老公見到個仔又會有另一套,令到個仔覺得媽咪好嚴,其實有時父母都要自己檢討。」

相關新聞
與表演嘉賓台上齊放笑蛋 小齊病癒開騷 中氣十足 (圖)
林德信否認與吳雨霏拍拖 (圖)
聞家中天台疑僭建 蘇玉華怒氣回應 (圖)
高海寧選男友以青雲作藍本 (圖)
袁詠儀怕帶兒子去公園 (圖)
蔡卓妍讚利健森表現突出 (圖)
謝雪心下月演神功戲感興奮 (圖)
與蔣文端合作陳寶珠感壓力 (圖)
兩老一幼揚威柏林 八旬Taviani兄弟摘金熊 十四歲Rachel街童變影后 (圖)
第62屆柏林電影節競賽單元得獎名單
將興趣發展成藝術服務社會 鄭文雅的充實人生 (圖)
為興趣 犧牲睡眠時間 (圖)
機會來臨前先充實自己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