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3月5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四哥懶理暗病傳聞 霆鋒揶揄父母同車「復合」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3-0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謝霆鋒一家人去旅行回港,大方讓傳媒拍照。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李思穎) 謝霆鋒聯同父母謝賢(四哥)、狄波拉、妹妹謝婷婷難得一家人去旅行,惜旅程期間傳出謝賢患暗病暴瘦,幸而沒有影響他們度假心情。昨日各人盡慶返港,四哥風騷回應,百無禁忌多次自咒就死,霆鋒為幫父親解圍,不惜主動澄清沒有跟曭蛓_合,繼而又取笑四哥和拉姑「同車」,很易招惹復合之說。

霆鋒豪擲逾200萬包機包島請旗下120多名員工到馬來西亞旅行,最難得是四哥、拉姑和老公鬍鬚KONG、婷婷和男友安志杰舉家同行。昨日大隊結束行程返港,一行人約於下午四時四十五分步出機場,婷婷的助手抱著其愛犬到來接機,被形容是明星世代的謝氏一家,一律戴上墨鏡現身。近日被傳有暗病暴瘦的四哥是瘦了一點,但精神不錯,更以一貫幽默作風寸爆傳媒,四哥對於身體出現問題的報道,懶理說︰「由得佢啦,我都就死。(真的有病?)邊有呀!是但喇,我就來死。」當說到與兒子去旅行,他甜到漏說︰「上次一齊去旅行已經是十年前,所以好開心。」當四哥離開時便登上拉姑的車子,霆鋒玩埋四哥一份︰「唔驚傳你們復合?」四哥笑說︰「唔怕,都寫到我就死喇。」

霆鋒被問到四哥有病,霆鋒表示,剛才有同事給他看該雜誌,指這個開心時候,不要談論這些衰洁A也沒有去看。霆鋒對於一家人外遊,感覺很難得。問他有否惦念兩個囝囝,慈父上身的他說︰「有呀,這幾日死忍唔打電話畀他們,只傳短訊給他們。(想同囝囝一起去?)今次已經要照顧過百歲的人,等兒子長大一些便可以一齊潛水、浮潛和睇海龜,現在他們什麼都不懂。」問他安志杰有否向妹妹求婚?霆鋒表示沒有,但每天都發生趣事,笑個不停。

相關新聞
棄無身咩諻茈x 陳志雲開咪 (圖)
陳志雲職場起跌 (圖)
恭碩良單腳跪地支持 憶蓮個唱谷盡事業線 (圖)
薛凱琪親為個唱設計產品 (圖)
張繼聰為謝安琪分擔解約費 (圖)
四哥懶理暗病傳聞 霆鋒揶揄父母同車「復合」 (圖)
鄧兆尊願做錢嘉樂大妗姐 (圖)
港迷清唱答謝Westlife (圖)
弟MJ從不贊成 傳Jermaine與雲妮有地下情 (圖)
AKB48 4獎稱霸Billboard日本獎
Ken搞gag送Hyde老翻憤怒鳥 L'Arc~en~Ciel騷廣東話全場爆笑 (圖)
工作密密麻麻 莫文蔚把握機會與老公團聚 (圖)
霍汶希 北京培養新一代經理人 (圖)
澄清緋聞 許穎稱有圈外追求者 (圖)
李居明採票房分帳模式扶助劇團 (圖)
Ella為蘇打綠演唱會站台 (圖)
張藝謀馮小剛倡降電影票價 林建岳無懼美片競爭 (圖)
被追問與蒙嘉慧婚期 鄭伊健拒答 (圖)
「鞋癡」阿Sa展現春夏鞋款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