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3月5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被追問與蒙嘉慧婚期 鄭伊健拒答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3-0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李思穎) 鄭伊健(見圖左)、蘇玉華以國際培幼會大使身份到海洋公園出席「培您童行」步行籌款活動,伊健再度被追問跟女友蒙嘉慧婚期時,顯得十分抗拒,不欲回答,因他不想再被責罵借結婚來做宣傳,總之二人並沒「秘婚」。伊健表示久沒到過主題公園,如果有時間的話,倒想留下來暢玩,大家取笑他和蒙嘉慧剛拍拖遊完日本,還沒玩夠嗎?伊健透露日本之行沒有去主題公園。提到伊健之前出席推廣日本活動時,透露三月去日本,豈料二月底便提早出發,問他是否講大話?他風騷地說:「你點知我三月唔去,之前話去旅行,但無講實哪一日,不然這也不是我作風。(今次拍拖去旅行?)唔係點去,如果不是拍拖而跟另一個去就有問題。(之後會再去日本?)日本好大,有時間都會去,況且這次去也是為了一些工作,寓工作於娛樂,要娛樂自己再娛樂人。」

 蒙嘉慧亮相台灣節目時被追問婚期,她坦言伊健未求婚,伊健笑說:「這樣講好正常,我真是未求婚。(對方等你求婚?)不要再講,這話題好悶,不少人已經時常鬧我以此做宣傳,結婚無得蟥n,總之越問越難處理,唔問好過。(係咪已經結婚了?) 唔會啦。」對於好友湯盈盈與錢嘉樂甜蜜拍拖,又被文頌嫻踢爆最遲後年結婚,伊健謂:「不是親耳聽到,親眼睇到,我不會信是真,要向嘉樂查問真相,不過拍拖是開心事,見到他和我開心便好了。」

相關新聞
棄無身咩諻茈x 陳志雲開咪 (圖)
陳志雲職場起跌 (圖)
恭碩良單腳跪地支持 憶蓮個唱谷盡事業線 (圖)
薛凱琪親為個唱設計產品 (圖)
張繼聰為謝安琪分擔解約費 (圖)
四哥懶理暗病傳聞 霆鋒揶揄父母同車「復合」 (圖)
鄧兆尊願做錢嘉樂大妗姐 (圖)
港迷清唱答謝Westlife (圖)
弟MJ從不贊成 傳Jermaine與雲妮有地下情 (圖)
AKB48 4獎稱霸Billboard日本獎
Ken搞gag送Hyde老翻憤怒鳥 L'Arc~en~Ciel騷廣東話全場爆笑 (圖)
工作密密麻麻 莫文蔚把握機會與老公團聚 (圖)
霍汶希 北京培養新一代經理人 (圖)
澄清緋聞 許穎稱有圈外追求者 (圖)
李居明採票房分帳模式扶助劇團 (圖)
Ella為蘇打綠演唱會站台 (圖)
張藝謀馮小剛倡降電影票價 林建岳無懼美片競爭 (圖)
被追問與蒙嘉慧婚期 鄭伊健拒答 (圖)
「鞋癡」阿Sa展現春夏鞋款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