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3月11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陳浩民見過鬼怕黑 戒酒做好爸爸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3-1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愛女取名雅薷 冀長大知書識禮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焯羚) 陳浩民與太太蔣麗莎的愛情結晶品於去年12月1日出世,當時正是他遇到人生最大的「危機」,沒有特別慶祝,到了前兩日女兒陳雅薷(Elizabeth)出世100天,剛好陳浩民在橫店拍攝完《濟公3》,一家三口即返港,趁空檔為女兒搞百日宴,他們特別邀請雙方親戚及圈中好友去香港迪士尼樂園的酒店擺百日宴慶祝!當晚筵開五席,出席的包括有BB契爺麥長青(麥包)一家、鍾鎮濤、歐陽震華夫婦及一對準新人洪天明與周家蔚。而前晚浩民帶同女兒一家三口跟傳媒好友見面,分享喜悅。

 看到陳浩民抱著女兒的笑容,再看到陳浩民太太臉上的笑容,就知道早前的「醉酒抽水事件」未影響到這對恩愛夫妻的感情,難關捱過了。浩民坦言自女兒出世後,令他改變好多,他笑言:「見過鬼還不怕黑咩?那件事(醉酒抽水事件)我呢一世也不會忘記,亦引以為鑑,戒了酒還修心養性不去蒲,會幫手湊女做好爸爸,餵奶換尿片全部親力親為,湊女好快又一日的。」女兒的中文名叫雅薷,浩民謂是太太取的,希望她儒雅一些,讀多些書,做一個有禮貌的人。不過老人家發音不準,將女兒的英文名說成「a little bit」,令女兒多了一個花名。

麥包送金器給B女

 他女兒才百日,但十分精靈,眼仔碌碌,對周遭事物已十分好奇,浩民說:「大前晚在迪士尼時,席間有表演的,她完全不怕人多嘈雜,好像懂得看表演。」他送了一套十二生肖金幣給太太作獎勵,見到女兒如此可愛,浩民坦言想繼續生,計劃等到女兒懂走路才生第二個,這樣太太就不會太辛苦。更笑謂,生得幾多就生幾多,最好可以生齊十二生肖。原來陳浩民是麥包的女兒的契爺,身為老契,麥包就送了金器給BB女,浩民兩公婆也將Barbie蛋糕送給契女(麥包女兒)。麥包表示即將與柯震東及陳妍希合作拍電影。

拍劇出碟繼續拚搏

 浩民表示現時返內地拍戲都會捨不得女兒,因為她現在的樣子天天不同,所以之前在橫店拍《濟公3》,太太也帶了女兒去橫店探班。女兒已搭了幾次飛機了。「若去北京、上海這些大城市開工幾個月的話,都會一家三口一齊,影城的酒店環境沒有問題,唯一最怕是她病,不知去哪裡看醫生。」

昨日浩民攜同家人,一行七人去了峇厘島度假,之後就會投入工作,去台灣錄歌,他準備在內地及台灣推出新國語專輯,事隔三年再推出唱片,他表示是簽了台灣新公司;之後亦繼續在內地拍劇。他主力在兩岸發展,六年沒在港拍劇,是否放棄香港巿場?他笑謂:「沒有香港,是你們不要我。我也在港生了女兒,她都會在香港讀書。」

相關新聞
陳浩民見過鬼怕黑 戒酒做好爸爸 (圖)
思琦有需要會出手幫助 李泳豪讚新歡純品乖巧 (圖)
無暇去理感情 鄺美雲工作至上 (圖)
陳嘉桓懶理陳浩民B女搞百日宴 (圖)
婚後不再行性感 岑潔儀與李思捷劃清界線 (圖)
直播綜藝騷可拉近與觀眾距離 吳雨贊成再搞 願出手幫忙 (圖)
劉德華未放棄導演夢 (圖)
古川愛李可惜SDN48解散 (圖)
陳霽平 戲癮發求好劇本 (圖)
2PM亞博騷唱港星歌 (圖)
賺2.7億擊敗強敵GaGa Adele Taylor Swift成《Billboard》吸金王 (圖)
安祖蓮娜過瘦被嚇壞 畢佬發最後通牒 要求進食 (圖)
郭在容向范冰冰道歉 否認不和稱合作有默契 (圖)
The Wedding Present 4.19重臨香江開騷 (圖)
奧花獲頒獎表揚 謝茜嘉艾芭 緊身衣搶鏡 (圖)
丹尼斯奎爾被「飛」 第三任妻申請離婚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