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3月11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思琦有需要會出手幫助 李泳豪讚新歡純品乖巧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3-1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楊思琦上載女兒Krystal兩張新相。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吳文釗) 由張兆輝、商天娥、張致恆及李泳豪主演的TVB處境劇《結.分@謊程式》昨日舉行宣傳活動,日前傳出有新歡韓籍女友Miki的李泳豪,強調與對方仍在互相了解階段,雙方只認識數月仍未開始拍拖,也不想報道帶給女方壓力,不過泳豪就大讚對方純品乖巧。而舊愛楊思琦昨日在微博中首次上載女兒Krystal的照片,只見身形嬌小的小女嬰非常可愛,舉手投足都惹人憐愛。

 日前李泳豪舊愛楊思琦宣布產女,他與思琦分手後一年多才再開始新戀情,泳豪說︰「其實我們還未正式開始,發生的事已經過去,不想再提,但若思琦有任何事需要都會幫忙。」對於楊思琦剛產女,但月底就回港復出,泳豪坦言已沒跟思琦聯絡,因對方都有自己的家庭,也相信事件不會影響他的新戀情發展,並承諾確認拍拖後會公開。有記者將思琦女兒的照片給泳豪看,問到BB女是否像思琦,泳豪說︰「要長大些才知道。我會替她開心,祝願她平安!」

 泳豪以前與思琦拍拖時被指女尊男卑,現在與新女友發展令他重拾尊嚴,他說︰「都是之前的新聞寫吧,都過去了。之後我無論事業或感情都有新的一頁,思琦做媽媽後也踏入另一階段。」問及今次新女友是否結婚對象,他說︰「要看是否拍拖才知道,父親都喜歡抱孫,自己都會朝這個方向走。」問到新歡Miki的來歷,原來泳豪是經同劇演員張致恆介紹下認識,張致恆大讚女方性格活潑健談,但還沒聽聞她與泳豪拍拖,他作為朋友也不便問對方私人事。張致恆雖然首次與泳豪合作拍劇,二人未至於十分相熟,但認為一對情侶不是看外表是否相襯,主要看雙方是否相愛,他相信新戀情對泳豪是最好的療傷方法。

李家鼎反對兒子與思琦復合

 此外,李家鼎前晚現身聚會,對於兒子李泳豪的舊愛楊思琦宣布產女,鼎爺表示兒子心情不俗,他也會恭喜思琦,笑道︰「泳豪也替她開心,始終她也有交代。她生了精靈的BB女,希望早日回復狀態。」問到可有催促兒子也結婚生仔,鼎爺說︰「我都沒甚麼可以催,順其自然吧。他一直都很內向,就算有新女友都肯定不會講。」

 至於有傳楊思琦已經與新男友吳帥分手,打算獨力撫養女兒,李泳豪會否把握機會重修舊好。鼎爺強調兒子與思琦絕無復合的可能,他說︰「我會極力反對,他大個仔也識諗吧。起初思琦話假之後又話真,我相信復合的機會很渺茫。」

相關新聞
陳浩民見過鬼怕黑 戒酒做好爸爸 (圖)
思琦有需要會出手幫助 李泳豪讚新歡純品乖巧 (圖)
無暇去理感情 鄺美雲工作至上 (圖)
陳嘉桓懶理陳浩民B女搞百日宴 (圖)
婚後不再行性感 岑潔儀與李思捷劃清界線 (圖)
直播綜藝騷可拉近與觀眾距離 吳雨贊成再搞 願出手幫忙 (圖)
劉德華未放棄導演夢 (圖)
古川愛李可惜SDN48解散 (圖)
陳霽平 戲癮發求好劇本 (圖)
2PM亞博騷唱港星歌 (圖)
賺2.7億擊敗強敵GaGa Adele Taylor Swift成《Billboard》吸金王 (圖)
安祖蓮娜過瘦被嚇壞 畢佬發最後通牒 要求進食 (圖)
郭在容向范冰冰道歉 否認不和稱合作有默契 (圖)
The Wedding Present 4.19重臨香江開騷 (圖)
奧花獲頒獎表揚 謝茜嘉艾芭 緊身衣搶鏡 (圖)
丹尼斯奎爾被「飛」 第三任妻申請離婚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