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3月11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無暇去理感情 鄺美雲工作至上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3-1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理工大學75周年慈善晚宴,籌委主席鄺美雲邀得狄波拉與丈夫鬍鬚Kong出席。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李慶全) 理工大學75周年慈善晚宴前晚舉行,慈善晚宴籌委主席鄺美雲邀得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中、狄波拉與丈夫鬍鬚Kong等出席,晚宴筵開30席,賣檯及拍賣環節共籌得551萬元。

鄺美雲連續第三年擔任理大慈善晚宴主席一職,她指之前兩年也籌得五六百萬,政府也作出配對方式捐出相若款項,撥捐到「理有心基金」,其中部分款項會給予學生到內地當義工之費用。鄺美雲指前晚共拍賣了七份珍貴物品,包括有她拿出的紅寶石項鏈、星雲大師的「合掌仁心」墨寶以及徐悲鴻夫人拿出的限量版字畫等。鄺美雲表示她當了三年主席工作,明年她將卸任,繼續主理其佛光社的工作,於4月28日會在維園舉行佛誕活動及親子運動會。鄺美雲近年專注公益事業及珠寶生意,但感情交白卷,記者笑她為人也應為自己,她笑說:「感情上無得閒去搞,工作令我振奮,又可服務社群,這已是最大回報。」

拉姑笑談四哥患病傳聞

另最近有傳四哥謝賢患病消瘦,拉姑之前與四哥有一齊跟霆鋒去旅行,她帶笑說:「四哥人緣好,其實他八幾年時傳過在加拿大『過身』,當時我們還未移民加拿大,過了十年又在新加坡傳他不在,今次只是話他病,已經好好,大家不用擔心,他一定長命過我。」但四哥的確消瘦了很多,是否減肥?拉姑說:「他一向注重自己的身材,不過,健康是沒有問題。」提到之前舉家去旅行,但只有兩個孫仔沒同行,他倆會否有「扭計」?拉姑表示:「去潛水風大浪又大,所謂欺山莫欺水,天氣又不是一定好,孫仔都無『乍型』,無扭計,好乖,他日總有機會的。」

相關新聞
陳浩民見過鬼怕黑 戒酒做好爸爸 (圖)
思琦有需要會出手幫助 李泳豪讚新歡純品乖巧 (圖)
無暇去理感情 鄺美雲工作至上 (圖)
陳嘉桓懶理陳浩民B女搞百日宴 (圖)
婚後不再行性感 岑潔儀與李思捷劃清界線 (圖)
直播綜藝騷可拉近與觀眾距離 吳雨贊成再搞 願出手幫忙 (圖)
劉德華未放棄導演夢 (圖)
古川愛李可惜SDN48解散 (圖)
陳霽平 戲癮發求好劇本 (圖)
2PM亞博騷唱港星歌 (圖)
賺2.7億擊敗強敵GaGa Adele Taylor Swift成《Billboard》吸金王 (圖)
安祖蓮娜過瘦被嚇壞 畢佬發最後通牒 要求進食 (圖)
郭在容向范冰冰道歉 否認不和稱合作有默契 (圖)
The Wedding Present 4.19重臨香江開騷 (圖)
奧花獲頒獎表揚 謝茜嘉艾芭 緊身衣搶鏡 (圖)
丹尼斯奎爾被「飛」 第三任妻申請離婚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