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3月11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郭在容向范冰冰道歉 否認不和稱合作有默契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3-1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3月9日,《楊貴妃》攝製組發表公開聲明,正式宣布郭在容(左二)將不再擔任電影《楊貴妃》的導演,並否認范冰冰(右二)逾矩任何演員以外的工作。另據韓國媒體報道,郭在容表示,自己離開的原因是因為無法忍受劇本被反覆改動,並向范冰冰道歉,稱不實報道對其造成傷害,自己也很遺憾。

 之前有報道稱,郭在容曾抱怨范冰冰有點「喧賓奪主」,但3月9日在接受韓國媒體採訪時,郭否認了辭去導演一職是因為和范冰冰有矛盾,並向范冰冰道歉。「演員們都很配合導演,聽從指揮。我與范冰冰在劇組一個多月以來的拍攝很有默契,合作得很好。之前我從未接受過採訪,我的助理也沒有,會有那樣的報道出來,我很震驚!對范冰冰造成的傷害我表示抱歉。」他表示,原因是無法忍受劇本被改變無數次,「因為投資方是中國和日本,所以兩方不斷在修改劇本,改得面目全非。看著現在這個劇本,自己已無力接拍。」

 而對於因劇本引起糾紛一說,出品方否認,稱與郭在容結束合作,只因其未按照事先約定的電影風格、影調進行拍攝,遠遠偏離了中國觀眾的傳統價值觀及對盛唐王朝的直觀理解。另有指,導演田壯壯已接手電影。  ■圖︰資料圖片

相關新聞
陳浩民見過鬼怕黑 戒酒做好爸爸 (圖)
思琦有需要會出手幫助 李泳豪讚新歡純品乖巧 (圖)
無暇去理感情 鄺美雲工作至上 (圖)
陳嘉桓懶理陳浩民B女搞百日宴 (圖)
婚後不再行性感 岑潔儀與李思捷劃清界線 (圖)
直播綜藝騷可拉近與觀眾距離 吳雨贊成再搞 願出手幫忙 (圖)
劉德華未放棄導演夢 (圖)
古川愛李可惜SDN48解散 (圖)
陳霽平 戲癮發求好劇本 (圖)
2PM亞博騷唱港星歌 (圖)
賺2.7億擊敗強敵GaGa Adele Taylor Swift成《Billboard》吸金王 (圖)
安祖蓮娜過瘦被嚇壞 畢佬發最後通牒 要求進食 (圖)
郭在容向范冰冰道歉 否認不和稱合作有默契 (圖)
The Wedding Present 4.19重臨香江開騷 (圖)
奧花獲頒獎表揚 謝茜嘉艾芭 緊身衣搶鏡 (圖)
丹尼斯奎爾被「飛」 第三任妻申請離婚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