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3月11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直播綜藝騷可拉近與觀眾距離 吳雨贊成再搞 願出手幫忙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3-1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鄧英敏、廖安麗、吳雨等出席《EYT好友會聯歡晚宴》。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吳文釗) 曾是無線的長壽節目《歡樂今宵》(EYT)雖已停播多年,但過百藝人保持每年都會聚會,前晚蔡和平、吳雨、李香琴、胡楓、戚美珍、陳百祥、陳玉蓮及余慕蓮等人出席《EYT好友會聯歡晚宴》。近日盛傳無線非戲劇製作總監余詠珊,有意重做類似《歡樂今宵》的直播節目,吳雨認同直播節目有助拉近與家庭觀眾的距離,若然無線要求他幫手也會幫忙。

 前晚過百台前幕後工作人員有份支持聚會,更有人自攜EYT當年的舊照片及剪報,重溫近四十年前的往事,以及播放不少當年的經典片段。活動負責人之一的吳雨,認為EYT除了是一個節目外,也是由台前幕後精英締造出來的歷史,並直言節目雖已完結及成歷史,但EYT的精神永遠長存。吳雨亦贊成TVB重做直播的綜藝節目,他說:「EYT代表現場直播,將電視台與觀眾的距離拉近,節目又可以訓練藝員的臨場反應。」

琴姐未聞關菊英已婚

 戚美珍(三嫂)也贊成公司再製作像EYT的節目,表示現在很少有像EYT的綜合節目。江欣燕就多謝EYT令她學懂臨場的執生技巧,曾華倩最難忘當年做EYT時換錯衫,由於直播時間緊迫,要在入廠途中一路走一路換,幸好有驚無險。第一次出席聚會的夏雨表示做了EYT九年,現在仍不時回想當年的美好回憶。李香琴前晚與余慕蓮一同到場,琴姐不慎上台拍照時絆倒跪在地上,幸好只擦損少少未有大礙。對於好拍檔譚炳文缺席,琴姐說:「他早前入院為心臟起搏器充電,現在已出院但有工作未能前來。」提到契女關菊英有傳已婚,琴姐更是證婚人,她說:「我昨日(前日)才跟她吃飯,都沒聽她說過,所以真的不知道。」已簽約王維基公司的余慕蓮表示仍未開工,但已收到第一個月的糧。她說:「今次簽了一年死約、兩年生約。其實自己要求不多,現在未知何時正式開工,所以閒時都會打牌消磨時間。」

相關新聞
陳浩民見過鬼怕黑 戒酒做好爸爸 (圖)
思琦有需要會出手幫助 李泳豪讚新歡純品乖巧 (圖)
無暇去理感情 鄺美雲工作至上 (圖)
陳嘉桓懶理陳浩民B女搞百日宴 (圖)
婚後不再行性感 岑潔儀與李思捷劃清界線 (圖)
直播綜藝騷可拉近與觀眾距離 吳雨贊成再搞 願出手幫忙 (圖)
劉德華未放棄導演夢 (圖)
古川愛李可惜SDN48解散 (圖)
陳霽平 戲癮發求好劇本 (圖)
2PM亞博騷唱港星歌 (圖)
賺2.7億擊敗強敵GaGa Adele Taylor Swift成《Billboard》吸金王 (圖)
安祖蓮娜過瘦被嚇壞 畢佬發最後通牒 要求進食 (圖)
郭在容向范冰冰道歉 否認不和稱合作有默契 (圖)
The Wedding Present 4.19重臨香江開騷 (圖)
奧花獲頒獎表揚 謝茜嘉艾芭 緊身衣搶鏡 (圖)
丹尼斯奎爾被「飛」 第三任妻申請離婚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