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3月11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賺2.7億擊敗強敵GaGa Adele Taylor Swift成《Billboard》吸金王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3-1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年紀輕輕的Taylor Swift成為吸金王。資料圖片

 日前,雜誌《Billboard》公布年度40大吸金歌手,結果22歲的鄉謠小天后Taylor Swift擊敗Adele、Lady GaGa、U2等強敵,在2011年中賺取3,500萬美元(約2.7億港元),成為吸金天后。

 年紀輕輕的Taylor,2011年在美國賣出超過180萬張專輯,其中最為樂迷歡迎的是於前年發行的《Speak Now》,賣出96萬7000張,而Taylor也稱霸數碼單曲榜,去年便售出780萬首數碼單曲,成績驕人。除了在賣碟方面立下佳績,巡迴演唱會也是這位小天后的主要收入來源,去年Taylor舉行了89場全球巡迴演唱會,單在美國的毛收入就高達8,850萬美元(約6.9億港元),利潤則為2,980萬美元(約2.3億港元)。此外,Taylor亦積極發展其他事業,最為人熟知的自然是其推出的自家香水「Wonderstruck」。她在Facebook、Twitter上亦各自有2,900萬及1,100萬位Fans。

 緊隨Taylor之後,便是U2、Kenny Chesney、GaGa及Lil Wayne,其中將於5月來港開騷的GaGa收入為2,500萬美元(約1.9億港元),而稱霸格林美的Adele則排名第10位,賺1,300萬美元(約1億港元)。  ■文︰Wyman

相關新聞
陳浩民見過鬼怕黑 戒酒做好爸爸 (圖)
思琦有需要會出手幫助 李泳豪讚新歡純品乖巧 (圖)
無暇去理感情 鄺美雲工作至上 (圖)
陳嘉桓懶理陳浩民B女搞百日宴 (圖)
婚後不再行性感 岑潔儀與李思捷劃清界線 (圖)
直播綜藝騷可拉近與觀眾距離 吳雨贊成再搞 願出手幫忙 (圖)
劉德華未放棄導演夢 (圖)
古川愛李可惜SDN48解散 (圖)
陳霽平 戲癮發求好劇本 (圖)
2PM亞博騷唱港星歌 (圖)
賺2.7億擊敗強敵GaGa Adele Taylor Swift成《Billboard》吸金王 (圖)
安祖蓮娜過瘦被嚇壞 畢佬發最後通牒 要求進食 (圖)
郭在容向范冰冰道歉 否認不和稱合作有默契 (圖)
The Wedding Present 4.19重臨香江開騷 (圖)
奧花獲頒獎表揚 謝茜嘉艾芭 緊身衣搶鏡 (圖)
丹尼斯奎爾被「飛」 第三任妻申請離婚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