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3月11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陳嘉桓懶理陳浩民B女搞百日宴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3-1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梁靜儀) 陳嘉桓(Rose)昨日聯同師兄杜宇航到黃大仙長者中心進行探訪,對於早前對她不禮貌的陳浩民為女兒擺百日宴,Rose直言不會恭喜及送禮給對方,實行劃清界線。昨日Rose聯同師兄杜宇航及武館的師兄弟,帶同禮物到黃大仙一間長者中心進行探訪,杜宇航並教長者們耍簡化版太極,而Rose表示每星期也會跟外公食飯,所以懂得與長者相處。

 Rose透露稍後會與師兄一起拍《葉問》終極版,之前並去過西樵視察籌備進度,因故事圍結五六十年代的香港,講述一代宗師葉問在香港的晚年生活,故戲中不乏懷舊的交通工具出現。問到由誰來演出葉問一角?Rose表示還未知道,她也期待中,只知道會加入很多新角色。談到早前對她不禮貌的陳浩民,日前在主題公園為女兒擺百日宴,問到Rose可知情?她表示不知道,但日前就出席過冼師傅(冼國林)女兒的百日宴,並送上BB衫做禮物。問到可會送禮物給陳浩民的女兒?Rose直言:「不會,(恭喜他?)唔會,那件事發生後,自己心情平伏了,努力工作。」

相關新聞
陳浩民見過鬼怕黑 戒酒做好爸爸 (圖)
思琦有需要會出手幫助 李泳豪讚新歡純品乖巧 (圖)
無暇去理感情 鄺美雲工作至上 (圖)
陳嘉桓懶理陳浩民B女搞百日宴 (圖)
婚後不再行性感 岑潔儀與李思捷劃清界線 (圖)
直播綜藝騷可拉近與觀眾距離 吳雨贊成再搞 願出手幫忙 (圖)
劉德華未放棄導演夢 (圖)
古川愛李可惜SDN48解散 (圖)
陳霽平 戲癮發求好劇本 (圖)
2PM亞博騷唱港星歌 (圖)
賺2.7億擊敗強敵GaGa Adele Taylor Swift成《Billboard》吸金王 (圖)
安祖蓮娜過瘦被嚇壞 畢佬發最後通牒 要求進食 (圖)
郭在容向范冰冰道歉 否認不和稱合作有默契 (圖)
The Wedding Present 4.19重臨香江開騷 (圖)
奧花獲頒獎表揚 謝茜嘉艾芭 緊身衣搶鏡 (圖)
丹尼斯奎爾被「飛」 第三任妻申請離婚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