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3月11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話說風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話說風水:心 債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3-11]     我要評論

 很多人為了業務或興趣會不斷進修和自我增值,一旦套用學得的知識處事而取得成果,會歡欣鼓舞。比如學命相堪輿,經過「十年寒窗」,你終於能夠提醒朋友,命中的財星受到沖剋,有破耗之兆,他得你提醒及時抽身避過股災;有病者因藥石罔效而痛不欲生,因你所作的氣場調整,令其減輕痛楚改善病情,你會愜意學以致用,努力沒有白費。然而若是個有承擔的人,享受滿足感的背後,卻背負著巨大的無形壓力。

 例如接觸一個霉氣潦倒的朋友,你發現他的命局將有閃亮的大運來臨,你幫他的房子改了擺設。但現實中根本看不到他有翻身的條件,你自會陷於矛盾與忐忑,心急過當事人,直至有一天他來電報捷,你鬆了口氣,如釋重負。

 Connie在英國修畢工商管理,回香港進家族的公司做人事管理。那天,Connie突然登門造訪,她的婚姻亮了紅燈,事緣夫婿回大陸投資設廠,在那裡喜歡上一位北方美女。她萬估不到一直對她呵護備至的丈夫竟會為狂蜂野蝶失去常性,尤其當地下情被撞破後,居然惱羞成怒地跟她攤牌。是離是合,她一時方寸大亂,希望我可以根據命理給她出個主意。Connie為乙丑日生於亥月,命中只有偏夫星。乙木比肩星及食神星齊透,身強食神為用,人亮麗且冰雪聰明,處事果斷;比肩透干多數有爭夫的現象。Connie最終離婚收場。

 告訴Connie雖然流年夫宮伏吟,她同丈夫分開,但大運及即將來臨的庚寅、辛卯流年均有官星透出,預示將有新戀情隨著而來,不過,她始終半信半疑,當然命雖如此顯示,但凡事總怕會有意外與萬一,尤其是頭半年,明明官星透出,卻一點動靜都沒有,直至辛卯年偏夫星透出,她開始戀愛了,是一個憨厚英俊的小伙子。我幡然猛醒:偏夫星表示大六歲以上,抑或小於自己,果然一切皆是命……日前在她的婚宴上,我終於開懷暢飲。 ■勞斯

■勞斯本身是學油畫專業的,曾任職電視台美術部管理層,亦愛好鑽研玄學風水、形象包裝,由於經常幫助朋友化解疑難雜症,漸漸累積了一定的戰績,如今請他在此同大家分享,大家可透過真實事例,學到一些簡單風水常識。

yukkongsir@yahoo.com.hk

相關新聞
話說風水:心 債 (2012-03-11)
話說風水:怎麼幫 (2012-03-04)
話說風水:桃花屋 (2012-02-26)
話說風水:神奇的同步 (2012-02-19)
話說風水:美麗的誤會 (2012-02-12)
話說風水:一子錯 (2012-02-05)
話說風水:風水學上的四靈獸 (2012-01-29)
話說風水:門常開 (2012-01-15)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話說風水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