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3月13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趙薇忙做導演靠微博送夫三飛吻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3-1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凡文) 昨日是趙薇的36歲生日,但她正身處南京為其執導的處女作《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開工,忙當導演的她惟有與劇組度過自己的生日。老婆生日,作為老公當然要有所表示,趙薇老公黃有龍昨日在微博送祝福。另外,多年前曾與趙薇合拍過瓊瑤經典劇集的林心如、蘇有朋及古巨基(基仔)也紛紛在微博中晒舊照,賀好友生辰之餘,還齊齊懷念往昔。

 電影《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日前在南京開機,該片由趙薇擔任導演,她近日也正忙為該片拍攝,雖然昨日是她的36歲生日,但仍不能回家與老公及愛女賀牛一。愛妻未能趕回家慶生,黃有龍暫只能在微博送上祝福,於零點零二分寫道:「生日快樂,愛你!趙薇。」,趙薇其後也回應老公道:「love!幸福就是點點滴滴暖人心!」並向老公獻上三個飛吻,二人實行於網上傳情晒幸福,旁若無人。

 趙薇在微博有感而發謂:「哇噢!又大了,想有一顆不老的心,更大的胸懷,快快樂樂,簡簡單單!很感謝有這麼好的工作團隊,夥伴!與我一起朝夢想出發!還有那麼多愛我與我愛的人給我深深祝福!感恩!感謝!」

黃曉明叮囑記得休息

 同學兼好友黃曉明亦在網上祝賀趙薇:「趙導,我代表和你一起迎接青春尾巴的同路人發來賀電:生快~你恐怕是我們中第一個實現導演夢的,你總是走在我們前面。拚了,但還得休息。青春終將逝去,但懷抱夢想真摯熱烈的心將永遠發光!我在無錫的片場替你喝杯小二,祝我們的青春終將不二!」

 至於《致》片劇組人員也有為壽星女慶生,趙薇昨日就在微博中放上她與劇組工作人員狂歡的生日派對相。從照片上看,趙薇的生日派對似是在一個課室裡舉行,室內的桌上放上一個大蛋糕。

蘇有朋惡搞舊劇照

 趙薇在圈內一直人緣甚廣,多位圈中好友也在微博上祝趙薇生日快樂。當中林心如、蘇有朋及基仔均曾與趙薇合拍過瓊瑤的經典之作。「五阿哥」蘇有朋率先於前日在其微博放上《還珠格格》中的劇照,照片為「五阿哥」狀甚肉緊地捏著「小燕子」趙薇的嘴巴,蘇有朋還在相片旁加上旁白,寫下一段「一定要狠狠的幸福快樂喔!」的惡搞旁白送祝福,蘇有朋果然夠創新。

林心如就放上她與趙薇十多年前的合影,照片中的她們都笑得青澀可愛,表現親密,林心如還在微博上寫下一段感動的話:「趙薇 親愛的好姐妹~生日快樂!這張照片已經放在我記事本裡十多年了,每年換新本,但是從未換走這張照片,當年的我們在日月潭上笑得多燦爛!時間會改變許多人事物,但不變的是從年少積累下來的情誼,我們從當年的懵懂無知,到今天的成熟懂事,很開心一路有你~希望你永遠幸福。」

至於基仔就晒出一張照有一個大大的禮盒的舊相片,並寫道:「趙薇 生日快樂啊!這照片很難才找到,還記得這是什麼時候送妳的生日禮物?.。.嘻嘻~」看出各人都十分懷念當年彼此合作的往事,亦十分珍重彼此的友誼。

那英期待趙薇處女作

 此外,其他明星也在微博中向趙薇賀壽。舒淇在微博中祝福趙薇要好好照顧自己:「Dear趙小薇同學,生日快樂,忙碌的工作之餘,記得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喔.。.願你心想事成,健康平安喜樂LOVE。」那英除向趙薇送生日祝福外,亦表示很期待趙薇的第一部作品。由於趙薇屬雙魚座,故姚晨則搞鬼地以此砌成祝福語:「哈哈,好多魚啊。祝雙魚@趙薇 ,雙魚@鸚鵡史航,生日快樂,年年有魚。」

相關新聞
趙薇忙做導演靠微博送夫三飛吻 (圖)
台灣「Pub女王」首度紅館開唱 黃小琥 蕭煌奇演繹廣東歌 (圖)
打籃球不慎跣低 羅仲謙稱肉地厚能避震 (圖)
張慧雯 趙希洛 分享拍拖經驗 (圖)
認同無線工資過低 夏雨坦言未定去向 (圖)
Soler加新成員 變3人組合 (圖)
陳靜為新片另類性感 (圖)
母親家鄉嘉興開騷 張學友冒寒獻唱 (圖)
抱恙現身台灣簽唱會 羅志祥靠打點滴站台 (圖)
陳寶珠爆天經暑假擺酒 (圖)
Jessica C.紅色比堅尼拍廣告 (圖)
Lisa S.殺入視圈做「模媽」 (圖)
連詩雅邊喊邊出浴 (圖)
王寶強代言電動工具 (圖)
高皓正陪太太坐月 (圖)
豫劇名旦虎美玲 擔心戲曲失傳
Bobbi決意繼承衣缽 投身娛圈 (圖)
開騷玩點名 Kina Grannis 清唱謝港迷 (圖)
碧咸孤身睇NBA Seal輕吻女兒晒溫馨 (圖)
奧利維亞馬田尼斯認已與荷爾芭莉訂婚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