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3月13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高皓正陪太太坐月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3-1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剛榮升爸爸的高皓正(見圖)表示,近日忙於照顧女兒高純意及太太。他表示,原來女人生完BB都會有輕微產後抑鬱,但這是好事,因為可以令丈夫更多時間在家照顧家人。問到他的太太誕下女兒後是否有產後抑鬱?他說:「太太情緒有起伏,自己成日陪伴太太左右,我都為髐茪茼荓壑u作,這反而令我們的感情更深。而且很多謝家中的陪月員24小時陪伴在側,減輕了不少問題。」記者笑言他日後要努力工作搵奶粉錢,他謂:「同王生(王維基)那邊的約4月才正式開始,這個月剛好可以令我有更多時間陪家人。自己見到太太曾因擔心女兒而喊,感到太太非常辛苦,我都喊。(之後以什麼工作為主?)我希望在新公司可以拍多些劇,其實已經看了幾個劇本,自己也很喜歡,有些角色正在試鏡中。王生好開通,只要不影響日常的拍攝工作,我們可隨意亮相其他電視台。身為電視圈一分子,自己都為這新景象開心,因為許多幕後人員都多了好多機會。」

相關新聞
趙薇忙做導演靠微博送夫三飛吻 (圖)
台灣「Pub女王」首度紅館開唱 黃小琥 蕭煌奇演繹廣東歌 (圖)
打籃球不慎跣低 羅仲謙稱肉地厚能避震 (圖)
張慧雯 趙希洛 分享拍拖經驗 (圖)
認同無線工資過低 夏雨坦言未定去向 (圖)
Soler加新成員 變3人組合 (圖)
陳靜為新片另類性感 (圖)
母親家鄉嘉興開騷 張學友冒寒獻唱 (圖)
抱恙現身台灣簽唱會 羅志祥靠打點滴站台 (圖)
陳寶珠爆天經暑假擺酒 (圖)
Jessica C.紅色比堅尼拍廣告 (圖)
Lisa S.殺入視圈做「模媽」 (圖)
連詩雅邊喊邊出浴 (圖)
王寶強代言電動工具 (圖)
高皓正陪太太坐月 (圖)
豫劇名旦虎美玲 擔心戲曲失傳
Bobbi決意繼承衣缽 投身娛圈 (圖)
開騷玩點名 Kina Grannis 清唱謝港迷 (圖)
碧咸孤身睇NBA Seal輕吻女兒晒溫馨 (圖)
奧利維亞馬田尼斯認已與荷爾芭莉訂婚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