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3月13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張慧雯 趙希洛 分享拍拖經驗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3-1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吳文釗)同是選美出身的張慧雯(Candy)與趙希洛(Candice)(見圖)在TVB劇集《On Call 36小時》結戲緣,二人亦因此成為交心好友。劇中熱衷拍拖、對愛情充滿憧憬的張慧雯,現實中也嘗過被男友甩掉的滋味。在外國長大的Candy透露中學求學才首次拍拖,她說:「當時因為到暑假,同學之間都會離開學校,亦是情侶的分手熱門時期,記得當時男友要飛去韓國,我還摺了一千隻紙鶴送給他,怎料他原來另結新歡,他還將我送他的紙鶴轉送給新女友,氣死我了。」

不覺楊怡謙仔拍拖

自這次失戀經驗後,Candy坦言不會在自己的生活圈子中找男友,她說:「日常生活中不好找男友,因為分手後都會常碰面,會有面左左的感覺。」依Candy所說現在也不會找圈中人拍拖,她說:「我都不會考慮,工作上不會亦不容許自己去做。」提到劇中主角楊怡與羅仲謙因此劇而撮合,Candy就替這對緋聞情侶說好話,她說:「沒有呀,我們都一齊去海洋公園玩,不覺得他們有異樣。」

趙希洛因為在女校讀書,所以戀愛經驗較少,直到大學才首嘗拍拖滋味,她笑道:「小時候讀女校沒機會拍拖,拍烏蠅就有份。」對於大學的初戀,Candice像普通少女一樣,滿以為是結婚對象,她說:「現在回想以前的自己真的很天真,因為男仔都很容易一腳踏幾船。」她表示自與張慧雯合作後結成為好友,期望將來再有合作機會,現在閒時也會互訴心事,她說:「劇中我們會講感情事,現實中都會,大家會討論怎樣去看男性。」

相關新聞
趙薇忙做導演靠微博送夫三飛吻 (圖)
台灣「Pub女王」首度紅館開唱 黃小琥 蕭煌奇演繹廣東歌 (圖)
打籃球不慎跣低 羅仲謙稱肉地厚能避震 (圖)
張慧雯 趙希洛 分享拍拖經驗 (圖)
認同無線工資過低 夏雨坦言未定去向 (圖)
Soler加新成員 變3人組合 (圖)
陳靜為新片另類性感 (圖)
母親家鄉嘉興開騷 張學友冒寒獻唱 (圖)
抱恙現身台灣簽唱會 羅志祥靠打點滴站台 (圖)
陳寶珠爆天經暑假擺酒 (圖)
Jessica C.紅色比堅尼拍廣告 (圖)
Lisa S.殺入視圈做「模媽」 (圖)
連詩雅邊喊邊出浴 (圖)
王寶強代言電動工具 (圖)
高皓正陪太太坐月 (圖)
豫劇名旦虎美玲 擔心戲曲失傳
Bobbi決意繼承衣缽 投身娛圈 (圖)
開騷玩點名 Kina Grannis 清唱謝港迷 (圖)
碧咸孤身睇NBA Seal輕吻女兒晒溫馨 (圖)
奧利維亞馬田尼斯認已與荷爾芭莉訂婚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