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3月13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抱恙現身台灣簽唱會 羅志祥靠打點滴站台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3-1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凡文)台灣男歌手羅志祥(小豬)早前以「SHOW」為名進軍日本樂壇,發行首張日文單曲《DANTE》,並在當地創下好成績。小豬前日就在台北出席其日文單曲的簽唱會,但原來當日小豬是有病在身,更嚴重到要入院接受治療。抱病的他仍堅持出席簽唱會,故靠打點滴(吊鹽水)補充體力,專業精神可嘉。

 羅志祥前日在台北西門町,為在台灣發行的首張日文單曲《DANTE》,舉行了台灣唯一一場的簽唱會。小豬近來忙於為日文單曲宣傳,又要為工作四圍飛,操勞過度的他更患上重感冒,他說:「我從到澳洲拍微電影的後半段時間就開始生病,前兩天更咳到眼睛微血管爆裂,趕緊進醫院打點滴後,才能有體力站上今天的舞台!」雖然抱恙在身,但專業的小豬仍落力獻唱,不讓台灣歌迷失望,而現場的歌迷為小豬加油時,也特別地以日文大喊口號,十分花心思。

200日歌迷飛台捧場

當日更有超過200位日本歌迷特地飛到台灣捧小豬場,哄得小豬非常開心,他笑說:「她們的出現,讓我好像又回到大阪和東京的簽名會現場!」在小豬替歌迷簽名期間,工作人員特地替小豬準備小暖爐,怕小豬病情加重。

小豬曾連續2年以《羅生門》和《獨一無二》專輯獲得台灣地區的年度銷售冠軍後,小豬今年選在4月推出最新國語專輯《有我在》前,帶著日文單曲《DANTE》進軍日本市場。這張單曲上月在日本發行首日,便打入Oricon公信榜第5位、首周更打入第10名,認真厲害。

獲贈龍形交趾陶

而小豬本月初也在台灣推出這張日文單曲,他成功拿下「5大金榜」的日韓榜冠軍,讓他成為以同一張作品進軍日本再回攻台灣成績最好的歌手。正因為小豬無論在台灣還是在日本都發展不俗,唱片公司方面特別送上名為「福運昌龍」的龍形交趾陶予小豬,據知要價6位數台幣,寓意望小豬繼續創奇蹟。

此外,上月小豬已分別在大阪和東京舉辦了2場簽名會,兩地都有超過2千名歌迷捧場。小豬魅力驚人,歌迷的年齡層更從5歲到70歲都有,讓他更有信心能將3年內要在武道館開唱的心願提前實現,他表示:「要進軍日本市場前,我的心情的確有些忐忑,怕就這樣默默地去、然後默默地回來,還好成績不錯,我才鬆了一口氣。」

相關新聞
趙薇忙做導演靠微博送夫三飛吻 (圖)
台灣「Pub女王」首度紅館開唱 黃小琥 蕭煌奇演繹廣東歌 (圖)
打籃球不慎跣低 羅仲謙稱肉地厚能避震 (圖)
張慧雯 趙希洛 分享拍拖經驗 (圖)
認同無線工資過低 夏雨坦言未定去向 (圖)
Soler加新成員 變3人組合 (圖)
陳靜為新片另類性感 (圖)
母親家鄉嘉興開騷 張學友冒寒獻唱 (圖)
抱恙現身台灣簽唱會 羅志祥靠打點滴站台 (圖)
陳寶珠爆天經暑假擺酒 (圖)
Jessica C.紅色比堅尼拍廣告 (圖)
Lisa S.殺入視圈做「模媽」 (圖)
連詩雅邊喊邊出浴 (圖)
王寶強代言電動工具 (圖)
高皓正陪太太坐月 (圖)
豫劇名旦虎美玲 擔心戲曲失傳
Bobbi決意繼承衣缽 投身娛圈 (圖)
開騷玩點名 Kina Grannis 清唱謝港迷 (圖)
碧咸孤身睇NBA Seal輕吻女兒晒溫馨 (圖)
奧利維亞馬田尼斯認已與荷爾芭莉訂婚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