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3月13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連詩雅邊喊邊出浴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3-1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植植) 連詩雅(Shiga)(見圖)最新派台歌《到此為止》近日在網上引起極大迴響,累積點擊率逾80萬,年資尚淺的Shiga自言非常幸運,十分感謝師兄周柏豪為她寫的曲及林若寧的歌詞,因為歌曲內容來自她寫給前男友的一封信,所以歌詞裡每句每字都令她很感觸。日前Shiga特別去澳門為新歌拍正式MV,由於以往去都是為工作,這次拍MV就遊遍整個澳門,她笑言:「拍MV好似拍緊旅遊特輯咁。」拍攝當日Shiga和工作人員晨早6點就出發,可惜天公不作美又凍又有雨,難為Shiga著住單薄衣物更要露出香肩,可是樂天的她謂:「雖然拍到又累又凍,但中途遇到一班小學生認得我,搵我簽名影相,估唔到去到澳門都有人識我,即刻成個人warm晒!」MV以Shiga男友的角度出發,拍下Shiga最sweet最靚的一面,然而負責拍攝的工作人員十分搞笑,令Shiga每次看著鏡頭時都要辛苦忍笑,裝出一副陶醉的樣子,幾乎次次一cut機就立刻大笑出來。

今次MV最大膽必定是Shiga入行以來首次出浴鏡頭,除了要衝破心理障礙,她還要做到導演要求一邊沖涼一邊喊,難度極高。因此單單一個沖涼鏡頭就拍了幾十take,沖到Shiga雙手皮膚都皺皮,不過她看過playback後仍然覺得十分值得。可能Shiga沖涼沖得太累,之後她拍一個扮堐悸疑飺Y時竟然真的睡著了,連導演也笑說她演繹得自然流露。

相關新聞
趙薇忙做導演靠微博送夫三飛吻 (圖)
台灣「Pub女王」首度紅館開唱 黃小琥 蕭煌奇演繹廣東歌 (圖)
打籃球不慎跣低 羅仲謙稱肉地厚能避震 (圖)
張慧雯 趙希洛 分享拍拖經驗 (圖)
認同無線工資過低 夏雨坦言未定去向 (圖)
Soler加新成員 變3人組合 (圖)
陳靜為新片另類性感 (圖)
母親家鄉嘉興開騷 張學友冒寒獻唱 (圖)
抱恙現身台灣簽唱會 羅志祥靠打點滴站台 (圖)
陳寶珠爆天經暑假擺酒 (圖)
Jessica C.紅色比堅尼拍廣告 (圖)
Lisa S.殺入視圈做「模媽」 (圖)
連詩雅邊喊邊出浴 (圖)
王寶強代言電動工具 (圖)
高皓正陪太太坐月 (圖)
豫劇名旦虎美玲 擔心戲曲失傳
Bobbi決意繼承衣缽 投身娛圈 (圖)
開騷玩點名 Kina Grannis 清唱謝港迷 (圖)
碧咸孤身睇NBA Seal輕吻女兒晒溫馨 (圖)
奧利維亞馬田尼斯認已與荷爾芭莉訂婚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