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3月13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Soler加新成員 變3人組合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3-1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Soler昨日與《痞子英雄》導演蔡岳勳的兒子出席頒獎禮。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港台昨日舉行「電視節目欣賞指數調查」頒獎禮,出席嘉賓有羅仲謙、Soler及陳啟泰等。羅仲謙身穿消防員制服上台接受獎項,因他拍過的港台劇《火速救兵》獲選排行第十三位。謙仔表示他讀書成績不算好,所以一直志願當紀律部隊,曾去考獲潛水和急救牌,到他20歲當救生員後才有機會入行,不過他都無悔加入娛樂圈。

Soler昨日偕《痞子英雄》導演蔡岳勳12歲兒子出席頒獎禮,Soler表示最近他倆開了間製作室推動音樂,蔡導演兒子來港也是跟他們學音樂和廚藝。Soler又指其組合現加入一位有亞洲鼓王之稱的Donald Ashley新成員,新組合正式名為Soler Trio,並正計劃推出唱片,至於電影、電視演出方面,則仍會由他倆兄弟演出。

陳啟泰最近計劃推出唱片,但一個月前其內地唱片公司老闆意外身亡,為此他都好傷心,畢竟失去一位好朋友。問到其唱片會否受到影響?陳啟泰表示發行及宣傳上已經做好,都只是待老闆辦好身後事才繼續推出唱片,延遲了一點。但往後發展又有否影響?他指所簽的也是一張唱片合約,且內地經理人也會幫他處理。

相關新聞
趙薇忙做導演靠微博送夫三飛吻 (圖)
台灣「Pub女王」首度紅館開唱 黃小琥 蕭煌奇演繹廣東歌 (圖)
打籃球不慎跣低 羅仲謙稱肉地厚能避震 (圖)
張慧雯 趙希洛 分享拍拖經驗 (圖)
認同無線工資過低 夏雨坦言未定去向 (圖)
Soler加新成員 變3人組合 (圖)
陳靜為新片另類性感 (圖)
母親家鄉嘉興開騷 張學友冒寒獻唱 (圖)
抱恙現身台灣簽唱會 羅志祥靠打點滴站台 (圖)
陳寶珠爆天經暑假擺酒 (圖)
Jessica C.紅色比堅尼拍廣告 (圖)
Lisa S.殺入視圈做「模媽」 (圖)
連詩雅邊喊邊出浴 (圖)
王寶強代言電動工具 (圖)
高皓正陪太太坐月 (圖)
豫劇名旦虎美玲 擔心戲曲失傳
Bobbi決意繼承衣缽 投身娛圈 (圖)
開騷玩點名 Kina Grannis 清唱謝港迷 (圖)
碧咸孤身睇NBA Seal輕吻女兒晒溫馨 (圖)
奧利維亞馬田尼斯認已與荷爾芭莉訂婚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