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3月18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國際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敘總統電郵收裸照 女親信:好掛住你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3-18]     我要評論

 英國傳媒早前披露逾3,000封被指是敘利亞總統巴沙爾(圓圖)夫婦的電郵,內容愈爆愈多,隨時觸發桃色醜聞。《衛報》前日報道,一名美女親信在電郵大讚巴沙爾「可愛,我好想念你」,語調親暱。外洩電郵亦包括女性半裸照(見圖),未知兩者是否同一人。

死忠巴沙爾 稱起底反對派

 美女親信阿里早年曾赴美國留學,回國後於阿拉伯國際學校任教英文。敘國一年前爆發反政府示威,阿里變成為巴沙爾政權的死忠分子,不斷散播支持政府的文章,又與同情反對派的朋友斷絕來往。

 去年11月,阿里兩度向巴沙爾發電郵,其中一次附有敘國反對派活躍分子的facebook專頁截圖。她解釋道:「雖然他們用網上假名,但我們有信心可成功起底。」

 至於半裸照是於去年12月11日發出,寄件人不是其妻阿斯馬,電郵亦無任何文字,但身份不明。敘國動盪去年底日益升級之際,兩人更打得火熱,女方寫道:「若我們一起努力,定能勝過目前困局,我愛你。」巴沙爾回覆「我從未擔心過」,顯然不願向對方露出軟弱。 ■《衛報》/《每日電訊報》

相關新聞
殺人狂曝光 美拒交人 (圖)
雙面人打女友 伊戰殺「無間道」自豪 (圖)
若上軍事法庭 難以「精神失控」脫罪 (圖)
卡爾扎伊早看美軍不順眼 (圖)
駐外美軍禁酒令形同虛設
拉登死前密謀殺奧巴馬 (圖)
核彈若襲華盛頓 輻射數年擴全美 (圖)
希恐無序退出歐元區 (圖)
電子化普及 瑞典倡棄鈔票
光環破滅 華爾街招聘難
敘總統電郵收裸照 女親信:好掛住你
美股直擊:美股強勢 道指年內單周漲幅最高 (圖)
泰華裔紅牛之父逝世
蘋果「板腦一哥」市佔率逾6成 (圖)
敘連環爆炸170人死傷 (圖)
龐氏騙局後逃港 美基金經理認罪
拿走峰會自畫像塗鴉私藏 鐵娘子暗慕里根 (圖)
回信慰單親女童
梅鐸飯局 游說挺購《泰晤士報》 (圖)
英聖公會大主教辭職 警告或分裂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國際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