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4月20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陳慧琳手抱一盅兩件 晒幸福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4-2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Kelly左擁「蝦餃仔」,右抱「小龍包」,樂也融融。

——趁彌月之喜 小龍包首曝光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李思穎) 潮媽陳慧琳(Kelly)上月20日誕下細仔「小龍包」,Kelly昨日特地在官方網誌以「細佬滿月喇」標題公佈「小龍包」彌月之喜,並首度公開囝囝的照片。幸福滿瀉的Kelly左擁「蝦餃仔」劉昇,右抱「小龍包」,她形容是「一盅二件」,更別出心裁大派「小龍包」甜點代替薑醋,極盡心思。

剛坐完月的Kelly精神奕奕,神采飛揚,一副有仔萬事足的表情手抱「小龍包」,哥哥劉昇親吻弟弟又輕摸BB的小手,Kelly更對一雙孩子左擁右抱,情境溫馨!熟睡的「小龍包」樣貌標緻,擁有很長眼線,十分可愛,小兒已改名劉琛,英文名Riley。

昨日Kelly陸續向親友、傳媒廣發二子的滿月禮物,此乃由點心蒸籠盛載的「小龍包」甜點,其實是蛋白甜心脆餅;蒸籠掛有一個名牌,上面寫著「我已經一個月大la!我叫RileyLau,想請大家飲啖茶同食個包!」很有心思,Kelly表示最初希望送贈「小龍包」形狀的禮物,而贊助商就特別設計及製作了這籠非常別致的點心,預計會送出近千籠「小龍包」,Kelly笑說名副其實「一盅兩件」。

細仔被指較似爸爸

Kelly昨日接受電台訪問,透露滿月的Riley已有9磅重,英文名是由爸爸Alex改的,Kelly謂:「好多人話BB似爸爸,我覺得下巴和咀仔有些似蝦餃仔。」餵哺人奶的Kelly不覺得辛苦,但很需時,餵完會腰骨痛,需做伸展運動,預計像哥哥一樣餵兩個月人奶。Kelly表示Riley頭一個月很合作,經常睡覺不難湊。今次生第2胎的Kelly,傷口復元度快過上次,出院後8、9天便可以做伸展運動,但她不急於修身,因為現在要調理身體,每天都會吃雞、魚、飲湯等。

「蝦餃仔」愛吃蝦餃皮

問到會否錫Riley多一些?Kelly坦言BB經常睡覺,很少互動,反而快將3歲的「蝦餃仔」現已懂得很多說話,很可愛搞笑,感覺好玩一些,注意力會在哥哥身上。不過「蝦餃仔」知道自己做了哥哥,有時更會叫自己做劉昇哥哥,也有朋友送了一件衫給他,上面寫著BigBrother。「蝦餃仔」放學回家後都會去看弟弟say hi,又會衝入房看弟弟洗澡,說弟弟在游水。問兩兄弟性格有何不同?Kelly笑言:「唔識睇,但兩個一樣大食,他應該知道自己叫蝦餃仔,我叫劉昇時,他自然地說『蝦餃』。我也有讓他試吃蝦餃,不過他只喜歡吃蝦餃皮。」

Kelly在坐月期間,一家3口去看音樂會,Kelly表示因這次是「蝦餃仔」首次看音樂會,自己不想錯過他的第一次,希望共同分享,所以坐月階段也陪他一起參與。至於她會否渴望追個女?Kelly說:「唔好搞咁多洁A順從天意,我和Alex在這刻也沒有任何計劃,因為要照顧兩個小朋友已經沒有私人時間。(會否擺百日宴?)不會,上次都無擺,可能跟家人簡簡單單食飯,不會搞party。」

為大肚千嬅打氣

Kelly剛剛派了新歌上台,因她在懷孕期間翻錄了哥哥張國榮的《春夏秋冬》,這也算產後第一份工作,稍後先會灌錄廣東大碟,希望今年推出。記得Kelly誕下「蝦餃仔」時,因工作跟兒子小別都會忍不住喊,她笑言:「現在不會這樣誇張,荷爾蒙無咁澎湃,但也不會離港太耐,最多也是1、2日。」至於會否拍親熱戲?她說:「情侶角色在所難免,當然不會在床上翻雲覆雨,不然第一個嚇死是我阿媽,自己都會尷尬。」說到快將分娩的楊千嬅,Kelly覺得對方有過做護士經驗,應該懂得安胎,她為千嬅打氣:「加油啦,應該在醫院的時間較辛苦。」

相關新聞
陳慧琳手抱一盅兩件 晒幸福 (圖)
太太再有喜 蔡一智盼再添女 (圖)
霆鋒稱當領袖需擁有犧牲精神 (圖)
鄭則士質疑《盛世》遭抄襲 (圖)
談婚前性行為 陳法拉尷尬標汗 (圖)
徐濠縈串通司機助手 迫令貪食Eason減肥 (圖)
王馨平開個唱 擬邀舊愛任嘉賓 (圖)
徐淑敏開業唔用私己錢 (圖)
廖啟智失落最佳男演員 (圖)
為拍牙膏廣告 陳鍵鋒戒喝黑啡 (圖)
《假面舞會》 5月登陸國家大劇院 (圖)
余文樂唔信楊冪敲霆鋒房門 (圖)
城城爆曾花幾百元買三T贏過百萬 (圖)
新劇演人父親 鄭嘉穎自嘲「中坑」 (圖)
韋哥邀拍《黑超III》演怪物 神婆GaGa吮水晶增能量 (圖)
愛上香港美食 朴信惠盼和周杰倫合作 (圖)
畢彼特求婚 安祖蓮娜感動到喊 (圖)
時代廣場倒數主持 克拉克心臟病離世 (圖)
招400臨記拍MV 少女時代分拆出碟
積遜斯高 認與米雪威廉絲拍拖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