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4月20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余文樂唔信楊冪敲霆鋒房門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4-2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李慶全) 余文樂(圖右)與陳茵媺(圖左)昨日出席一電子產品活動,樂仔帶笑指希望也能獲贈最新款的3D電視,記者笑他是否要看《3D肉蒲團》?他則笑指其實是母親未看過3D電影,不過他都可以深夜時分轉碟,或者看《3D春嬌與志明》,因彭浩翔笑說會拍3D的楊冪。

提到有傳本與劉愷威拍拖的楊冪,拍《消失的子彈》時到謝霆鋒房前敲門而傳出緋聞,指責她一腳踏兩船,樂仔笑指「吹水」的新聞多的是,他個人不會相信。但霆鋒現是單身人士?樂仔帶笑說:「我都單身啦,不過說敲門就似乎太主動了。」樂仔坦言跟楊冪合作時也沒這般待遇,來敲門的統統都是男人要執房換床單,更被彭浩翔取笑他畀足機會他都不埋位。會否感覺楊冪很豪放?他笑說:「又沒有,我們在北京拍戲時我住酒店她回家休息,且大家都是合作演戲。」

樂仔又笑指可能是口味問題,他自覺只能吸引較成熟的女性,原來過去拍拖多次,女友都是年長過他,他笑說:「我條命都是沒有嫩口命!」問到會接受女友較自己年長多少?他表示最好不大過他十年,畢竟他也要顧及家人的感受。

陳茵媺將參演TVB新劇,劇中會有不沙灘戲份,她是不介意泳裝亮相,之前她都試過行泳衣騷。問會否要先徵求男友陳豪同意?她指大家都是專業演員,不用特別去問,她也只會向父親報備。陳茵媺是天主教徒,對於基督徒朱茵未婚懷孕,她表示雖不認識朱茵,但仍予以恭喜,至於她個人會先訂婚再結婚一步步來。但會否也遵照規條不作婚前性行為?陳茵媺即尷尬地表示不懂回答,總之神在心中,記者笑她是否已經去告解?她笑說:「你們好曳,不答喇,其實每個人也有不同的宗教,只要對人好不傷害人,懂得互相幫助就可了。」

相關新聞
陳慧琳手抱一盅兩件 晒幸福 (圖)
太太再有喜 蔡一智盼再添女 (圖)
霆鋒稱當領袖需擁有犧牲精神 (圖)
鄭則士質疑《盛世》遭抄襲 (圖)
談婚前性行為 陳法拉尷尬標汗 (圖)
徐濠縈串通司機助手 迫令貪食Eason減肥 (圖)
王馨平開個唱 擬邀舊愛任嘉賓 (圖)
徐淑敏開業唔用私己錢 (圖)
廖啟智失落最佳男演員 (圖)
為拍牙膏廣告 陳鍵鋒戒喝黑啡 (圖)
《假面舞會》 5月登陸國家大劇院 (圖)
余文樂唔信楊冪敲霆鋒房門 (圖)
城城爆曾花幾百元買三T贏過百萬 (圖)
新劇演人父親 鄭嘉穎自嘲「中坑」 (圖)
韋哥邀拍《黑超III》演怪物 神婆GaGa吮水晶增能量 (圖)
愛上香港美食 朴信惠盼和周杰倫合作 (圖)
畢彼特求婚 安祖蓮娜感動到喊 (圖)
時代廣場倒數主持 克拉克心臟病離世 (圖)
招400臨記拍MV 少女時代分拆出碟
積遜斯高 認與米雪威廉絲拍拖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