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4月20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新劇演人父親 鄭嘉穎自嘲「中坑」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4-2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梁靜儀) 鄭嘉穎(見圖)、黃浩然、黃德斌、胡定欣及李詩韻等昨日到觀塘一間拳館出席《拳王》宣傳活動,現場並公佈首3天最高收視31點,眾人更開香檳慶祝。

嘉穎表示稍後返廈門拍劇,5月再返港宣傳。問到嘉穎可有看過劉德華主演的《阿虎》?他坦言有看過。至於可怕被指抄襲或相似?他說:「一套是電影,一套是電視劇,好難比較。電影是一個半小時,我們是25集,豐富好多。最似都是又是打拳,我有個仔,阿虎有個女。」劇中嘉穎有個仔,他說:「第一次拍劇有咁大個仔,我都是中坑啦,都應該有個仔啦,好命有個仔或者女啦!」說到其兒子好寸嘴,他卻認為這樣才有性格:「寸嘴好,代表有性格,做人應該有性格。如果小朋友完全無態度,又好難做戲,我好鍾意呢個細路。(會不會上契?)無呀,但交換了電話。我都希望將來個仔寸嘴和聰明,轉數快先識駁嘴。」

相關新聞
陳慧琳手抱一盅兩件 晒幸福 (圖)
太太再有喜 蔡一智盼再添女 (圖)
霆鋒稱當領袖需擁有犧牲精神 (圖)
鄭則士質疑《盛世》遭抄襲 (圖)
談婚前性行為 陳法拉尷尬標汗 (圖)
徐濠縈串通司機助手 迫令貪食Eason減肥 (圖)
王馨平開個唱 擬邀舊愛任嘉賓 (圖)
徐淑敏開業唔用私己錢 (圖)
廖啟智失落最佳男演員 (圖)
為拍牙膏廣告 陳鍵鋒戒喝黑啡 (圖)
《假面舞會》 5月登陸國家大劇院 (圖)
余文樂唔信楊冪敲霆鋒房門 (圖)
城城爆曾花幾百元買三T贏過百萬 (圖)
新劇演人父親 鄭嘉穎自嘲「中坑」 (圖)
韋哥邀拍《黑超III》演怪物 神婆GaGa吮水晶增能量 (圖)
愛上香港美食 朴信惠盼和周杰倫合作 (圖)
畢彼特求婚 安祖蓮娜感動到喊 (圖)
時代廣場倒數主持 克拉克心臟病離世 (圖)
招400臨記拍MV 少女時代分拆出碟
積遜斯高 認與米雪威廉絲拍拖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