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4月20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愛上香港美食 朴信惠盼和周杰倫合作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4-2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名模Evelyn不惜女扮男裝,成功與朴信惠作最貼面接觸。

憑與張根碩合演韓劇《原來是美男》而人氣急升的韓國女星朴信惠,昨日到港宣傳其代言的護膚品。大會更安排了朴信惠的3名粉絲以其於《原來是美男》中的女扮男裝造型出現,為朴信惠帶來驚喜。當中,人氣名模Evelyn以劇中女扮男裝的造型成功獲朴信惠選為「美男之最」,現場更有30多位fans到場支持偶像,場面熱鬧。

首次來港出席活動的朴信惠表示已經使用Dr. G的產品多年,十分高興能夠成為品牌代言人。各人即場為全新極致水感保濕系列進行一個揭幕儀式,以由韓國遠道帶來的潔淨水源注入全新極致水感保濕種子安瓶精華中。

到港已經2天的朴信惠被問到對香港的印象時,她表示前晚本來上山頂看夜景,可惜因為太大雨而折返。但她也盛讚香港的夜景好美。朴信惠又自爆很喜歡香港美食,特別是點心。

近年主力拍韓劇的朴信惠被問到熟悉哪個華人演員時,她表示:「我有看周杰倫的《不能說的秘密》,很欣賞他的電影及音樂才華,希望有合作的機會。」  ■文:ViVi

相關新聞
陳慧琳手抱一盅兩件 晒幸福 (圖)
太太再有喜 蔡一智盼再添女 (圖)
霆鋒稱當領袖需擁有犧牲精神 (圖)
鄭則士質疑《盛世》遭抄襲 (圖)
談婚前性行為 陳法拉尷尬標汗 (圖)
徐濠縈串通司機助手 迫令貪食Eason減肥 (圖)
王馨平開個唱 擬邀舊愛任嘉賓 (圖)
徐淑敏開業唔用私己錢 (圖)
廖啟智失落最佳男演員 (圖)
為拍牙膏廣告 陳鍵鋒戒喝黑啡 (圖)
《假面舞會》 5月登陸國家大劇院 (圖)
余文樂唔信楊冪敲霆鋒房門 (圖)
城城爆曾花幾百元買三T贏過百萬 (圖)
新劇演人父親 鄭嘉穎自嘲「中坑」 (圖)
韋哥邀拍《黑超III》演怪物 神婆GaGa吮水晶增能量 (圖)
愛上香港美食 朴信惠盼和周杰倫合作 (圖)
畢彼特求婚 安祖蓮娜感動到喊 (圖)
時代廣場倒數主持 克拉克心臟病離世 (圖)
招400臨記拍MV 少女時代分拆出碟
積遜斯高 認與米雪威廉絲拍拖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