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4月20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城城爆曾花幾百元買三T贏過百萬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4-2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城城透露愛駒開始接受晨操及試閘。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李慶全) 郭富城前晚出席馬會派對,同場亦有林莉、陳嘉容、小琳及Lisa S.,城城興之所致,即場以最新IBU觸控桌面熒幕投注賽事,不過都是小注怡情並跑出第二。而數年前他更以幾百元小注買三T贏了過百萬。

城城榮升馬主前,他其實都喜歡賽馬,但工作忙的關係不會經常下注,只是閒來有時間便研究一下考個人眼光,城城坦言試過數年前在一次大彩池的賽馬日,以數百元買中了三T,贏了7位數字的獎金,城城笑說:「記得那日是公司吃團年飯, 大家都收到我封加碼的特大利是。」不過城城強調,買馬也是當遊戲玩求開心,應該小注怡情,不要瘋狂地賭博,況且他也不是經常這麼好運。

愛駒若勝出 搵埋女友拉頭馬

城城的愛駒「愛的呼喚」現養在沙田馬房,並開始接受晨操及試閘,他指稍後會運到跑馬地馬場晨操。至於愛駒何時正式可以出賽?城城指讓牠多試幾次晨操,大約兩個月後便可以正式出賽,希望到時身邊的朋友也能支持他的愛駒。問會否帶女友熊黛林看賽事?城城笑說:「有時間會帶所有朋友去捧場,因為到時可以在我的包廂一齊睇,無論男、女朋友都可以,希望她都來到啦!」要是愛駒勝出,又會否與女友一起拉頭馬?城城笑笑口說:「會一齊,所有我的朋友也一齊拉頭馬!」

 另提到多年前曾傳過緋聞的朱茵宣布有喜將於年底結婚,城城笑著恭喜朱茵和黃貫中,他倆拍拖多年一起生活,覺得他倆都好幸福,希望他們新婚快樂,家庭成員又不只兩個人了,真的替他倆感到高興。

相關新聞
陳慧琳手抱一盅兩件 晒幸福 (圖)
太太再有喜 蔡一智盼再添女 (圖)
霆鋒稱當領袖需擁有犧牲精神 (圖)
鄭則士質疑《盛世》遭抄襲 (圖)
談婚前性行為 陳法拉尷尬標汗 (圖)
徐濠縈串通司機助手 迫令貪食Eason減肥 (圖)
王馨平開個唱 擬邀舊愛任嘉賓 (圖)
徐淑敏開業唔用私己錢 (圖)
廖啟智失落最佳男演員 (圖)
為拍牙膏廣告 陳鍵鋒戒喝黑啡 (圖)
《假面舞會》 5月登陸國家大劇院 (圖)
余文樂唔信楊冪敲霆鋒房門 (圖)
城城爆曾花幾百元買三T贏過百萬 (圖)
新劇演人父親 鄭嘉穎自嘲「中坑」 (圖)
韋哥邀拍《黑超III》演怪物 神婆GaGa吮水晶增能量 (圖)
愛上香港美食 朴信惠盼和周杰倫合作 (圖)
畢彼特求婚 安祖蓮娜感動到喊 (圖)
時代廣場倒數主持 克拉克心臟病離世 (圖)
招400臨記拍MV 少女時代分拆出碟
積遜斯高 認與米雪威廉絲拍拖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